↑很經典的【啾!】..But與本集無關 (笑逃)

第五集預告一開場就是這樣.....


 彰:我..我喜歡你! (抱)
修二:不行~ (嬌羞..推~)


>////< 這這這..這什麼東西啊~~~我的天哪!

你們倆還在拍戲吧!有這麼急著公開嗎? (大笑)

看到被雙手環抱著修二邊推開
(謎:修二明明就一副欲拒還迎的感覺..) 灑花~

邊用甜膩的嗓音說出那句『不行~』時.害我整個人完全石化耶!

桐谷修二同學..你被吃豆腐耶!還嬌羞個什麼勁啊你? (昏~)

這兩個人果然有姦情... (笑奔~)

還有啊..他們班是不是有人喜歡上Nobuta啦?!

而且我發現好像開始有戀愛危機意識了耶~ (終於有點像正常人了!)

(謎:對誰?Nobuta?還是修二..哈!)

這次的預告太吊人胃口了啦!害我好期待第五集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