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朋友知道這裡..

或說..我幾乎沒告訴別人我有無名

不為什麼.只是說了也沒用

因為我不是她們....


最近意外地發現了很多人的無名

但我還是沒去跟他們打招呼

只是偷偷的把他們加為好友

在無聊的時候過去看看他們的照片和網誌


原來不只是我..

大家都會把心裡的話發洩在網路上

想笑的.想罵的.想開心的.想難過的.想訴苦的..

心底的話可以完完整整.毫不保留的傾倒出來

大家都是這樣的..

在虛擬的世界.才會露出真本性....


突然有股罪惡感..因為看到太多別人的心底話

看到本人時.卻隱隱地覺得替他心酸起來

很想拍拍他的肩膀告訴他『不要讓自己活得那麼辛苦』

But..我做不到..

人總是有隱私的.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

總是希望越少人知道越好.所以才會有網路這個東西出現


放心.我什麼也不會說.只會靜靜地看.默默地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