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同床異夢』嗎? (泣)


KAT-TUN赤西仁、上原多香子と別れた

ジャニーズの人気グループKAT-TUNの赤西仁(21)と、元SPEEDの上原多香子(22)のデート現場が、11日発売の写真誌フライデーにキャッチされた。

10月下旬に都内のレストランで食事を楽しんだ後、赤西が上原の自宅マンションを深夜に訪ねている姿が掲載されている。

関係者によると、既に交際を解消しており、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も「そのように聞いています」と話している。

(日刊スポーツ) - 11月11日9時54分更新

翻譯》
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的赤西仁(21)與原【SPEED】的上原多香子(22)之約會現場,於11日發行的寫真雜誌Friday揭載。

10月下旬在市中心的餐廳享用餐點後,赤西深夜探訪上原自宅的畫面被揭載。

根據關係者指出,(他們)之間的交往已經結束,傑尼斯事務所也說"聽說是這樣"。


﹝原文取自 沙 赤龜物語


我該說些什麼呢....

『哈!難怪小龜會選擇和滷蛋在一起~』

還是

『小龜和P組成《修二と彰》是以免兩人在卡通團裡見面尷尬啊!』

或是

『原來笨狗早就變心了!難怪他們倆最近的互動變得很少..』

蛤..怎麼辦!我有想哭的Felling..那我家美少女要怎麼辦!
(泣~)

為什麼一考完試就讓我看到這個..嗚哇~怎麼會這樣..

這比之前
小龜喜歡某AV女優的新聞更加讓我受到打擊耶!

有種像心口被插了一刀的感覺
(疑..?難道我其實是喜歡笨狗的?!不會吧~~~)

之前看到的頂多是記者
胡扯瞎掰.沒證沒據的八卦

但這次的緋聞兩人卻一起去吃飯.Jin還夜探上原家
(你是去說晚安嗎! ←_←)

重點是..還被
拍下照片刊登在雜誌上.這笨蛋是想被冷凍想瘋了嗎?!

雖然說兩人已經分手了..但.看樣子是真的交往過吧!
>"<

燁~
我可不可以把妳家仁仁拖出去扁一頓?

笨仁!緋聞多了不起啊!!氣死我了~我要去支持
山龜配了啦!

(謎:疑..妳不是早就被滷蛋洗腦了嗎?)踹~



這是篇八卦吧~
是的..這只是一個今天剛誕生的新八卦!

該相信嗎?
不需要..因為再過個兩天大家就會忘記了

中BL的毒太深了!
是啊~所以才會擔心小龜知道這件事之後會不會很傷心.很難過
><~

結局呢?
要是他們兩個人真的在一起.而且也沒分手
像前輩們那樣秘密地交往下去
最後大家還不是要祝福他們倆早生貴子、永浴愛河!!
(怒!)






渾蛋!裝什麼天真笨蛋樣啊!
還要用那種虛偽的笑容欺騙大家多久?
再裝啊!緋聞一個接一個.不怕撐死啊!
下一個又是誰?還是想換口味了?
姬樣?甜甜?丸子?還是在演唱會上抱你的Koki?
好討厭你臉上的假面具..快點扯掉行不行!!

(謎:這是一個剛考完期中考.而且聽說考砸了的女人在借題發揮.請不要理她!)

終於發現..
我也會有這麼
無理取鬧到不可理喻的一面..
來人哪~快把我拖出去砍了!!

對了..上面那一段..還蠻適合拿來當
赤龜小說的內容
誰要拿去用!快來跟我申請專利吧~

但..那應該只能拿來寫悲文吧~ (踹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