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區充滿地雷.誤觸者概不負責(笑奔~)

昨晚看完【改造野豬】第三集.雖然一開頭又讓我笑到不行

(每一集的開頭好像都是用一個笑點引出該集的主題耶!)

但這集的內容卻讓我覺得好感動...


聽到喜歡欺負小谷信子阪東信子一個人負責文化祭時

草野彰第一個出言反對.瞬間覺得..某種情愫在飄動著 (笑)

雖然平常總是一副天真白痴的樣子.但他的心思其實很細膩

能看見別人隱藏在心裡的感情.也會說出很多一針見血的話

是個扮豬吃老虎的角色 (驚) 總覺得他比修二還要讓人難以猜透


桐谷修二就像他弟弟浩二所說的..

他是一個好人.但心裡卻一直不想讓人知道他真的是好人

明明不喜歡.卻為了維持"桐谷修二"的樣子而勉強自己去做..

修二在離開A班教室後經過鏡子前那副陰鬱的表情

在燈光全暗的走廊上走著.被人呼喚後又回復原狀的樣子

(你們這些渾蛋.不知道他事情很多嗎!!我踹~)

其實他非常不願意做那些事情吧!那種表情看了真的讓人好心疼...

可是兜兜轉轉了一大圈.最後回到只剩信子的教室時

卻看到了真實的他在他們兩人面前唉聲嘆氣的模樣..

這是信任的表現吧....


『什麼是開心的事情?要以後回想起來才會知道吧!』
『過了多少年回想起來才會覺得"那個時候真的好開心"呢?


這是信子在黃昏的時候.一起去採菅芒草時說的話..

是啊~有很多當時覺得一點也不有趣.甚至覺得厭惡的無聊事

現在回想起來.卻發現原來當時的自己蠻樂在其中的

為什麼?是因為覺得現在的生活不快樂嗎?

那以後呢?我會覺得現在比較快樂嗎?

不知道..或許要過很久以後我才會發覺吧~


總覺得自己快把整集的內容都爆光了..這裡真是個超大地雷區啊!

(踩到這個地雷的人有沒有很想扁我的衝動..) 笑逃~

對了..我覺得這集最經典的是最後那部分吧~



修二在校園裡找了三個不像同校生的學生打臨時工

幫忙信子整修被破壞的道具.順便充當"內場服務人員"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該怎麼稱呼才不會讓地雷區擴張..)

(謎:看照片也知道那是鬼屋..) 踹暈~

最後提議一起拍張照.結果相機上卻只有.信子&修二

頓時讓我雞皮疙瘩掉了滿地.毛到一個不行~ (因為當時正是午夜時分咩!)

但最後知道真相(?!)後.心裡卻有些..小小的.不知名的情緒在難過著

是因為回憶太過美好.所以才會想一直回去那個時候吧!

(啊~好想再講多一點.但地雷已經太多了~)


能和你現在牽著手的那個人
 相遇的機率簡直是近乎於奇蹟
 希望你們就算重新回到了明亮的世界
 也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到了最後..看到鏡子上寫的這些話時.真的覺得超感動的!

至於這是怎麼一回事.等看過日劇後就會知道了

(現在有沒有很討厭我的感覺?快點怨恨我吧~哈哈哈...)

最後一個大地雷爆完了..大家就可以安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