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 造 野 豬】第四集(11/5)劇情預告---

一年に1度行われる隅田川高校の恒例行事!
隅田川高中一年一度的慣例舉行的儀式!

公衆の前で『愛の告白』を行うという『1.1.4(イイヨ)』の日、
11月4日がやってきた。
據說是在所有人面前進行『愛的告白』的『1.1.4(iiyo)』日、
11月4日來臨了。


信子は、バンドーの嫌がらせから、
修二に愛の告白をすることになってしまう。
信子,從頭到尾的令人討厭,卻準備對修二做愛的告白。

一方、修二は信子をプロデュースする立場からか、
信子の告白への応えに当惑するのだった――!
另一方面,修二從製作人的身分站在信子的立場
對信子的告白感到為難——!


はたして、信子は修二に愛の告白を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のか――!?
信子到底能對修二做出愛的告白嗎——!?

そして、修二はどう決断をくだすのか――
而修二又會怎樣作出決定——

翻譯若有誤,煩請指正!

*...*...*...*...*....*



呵.. (冷笑)

果然不出我所料..信子真的喜歡上修二了! (爆)

好想看哪~自從看了【改造野豬】第一集之後.我赫然發現..

這部戲吸引我的主要人物居然不是修二小烏龜..而是滷蛋彰 (大驚)

現在滿腦子懷念著用著超ㄋㄞ、超可愛的滷蛋腔講話的神情 >.<

還有走在樓梯上雙手便不自覺地上下晃動作飛舞狀的白痴模樣 (噴飯)



害我每次走樓梯時總會不小心地回想起第一集..

他在樓梯轉角對著修二反駁 "我走路才沒有晃動我的手勒!"

卻又開心地飛舞晃動著雙手下樓..唉~真像個笨蛋!

笨Jin還要天然和白痴..難怪外傳他們倆最近走得很近..(驚!)
(謎:也就是說..烏龜只喜歡那類型的人囉?) 踹~

(Jin:P!你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戲』嗎?) ←難得會使用成語的笨狗
(彰:不好意思喔!我現在改名叫草野彰了~哈哈!)

剛剛還發現【改造野豬】限定商品圖..嗚呼!爆可愛的~

(我愛那兩隻小豬~好可愛好可愛~~~!!)暈~

這兒有→『改造野豬』限定周邊商品圖

聽說還會推出日劇原聲帶!!連曲目都定好了呢~

哼.該死的廠商!很愛坑我們這些貧窮少女的零用錢耶..

雖然我們總是自願被坑~ (踹飛) 希望日獨會進貨~我愛粉紅豬(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