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七點多人還在市區逛..大約八、九點才在二手CD店得知許瑋倫的死訊

滿難過的..雖然不算她的飯.但也因為威爺和仔仔的關係認識了她

印象中覺得她真的很漂亮.又滿有才華的.最近的印象就是她和元暢老大合作【撞球小子】

雖然沒有很認真的看過她拍的戲.但偶而看到總是覺得她演得很棒.沒想到她居然就這樣離開了..

剛才看了一些新聞的報導.感覺滿難過的.雖然可以算是對她全然不熟識.但也算是我滿欣賞的藝人

許瑋倫的過世.讓我想起了之前在高中時代認識的一個朋友..

她其實算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我跟她也不熟.但她和朋友是一同擔任學校的糾察大隊長

久而久之我們也算是點頭之交.高中畢業後我和同學一起上補習班.某天午餐聊天時就聊起她

想不到朋友竟然跟我說她在畢業沒多久就死了.我非常地驚訝.連忙問原因

朋友說她當時已經考上女院.也就是我現在唸的台南科技大學.但卻因為心臟衰竭而離開人世...

那是我第一次接獲年紀跟我如此接近的朋友死訊.雖然和她不大熟.但感覺得出她人蠻好的

我會不介意同性戀戀情大概也是因為她.雖然當時有幾個朋友因為她是幼保科大隊長的身分
(當時我唸的家政科和幼保科學生是死對頭.所以很少有幼科的朋友)

加上學校一些謠言而對她不滿.但幾次見面和互動讓我對她的印象都還不算差

沒想到幾個月前還看她跟朋友開玩笑.不久後卻意外接獲她不已經不在人世的死訊..

那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惋惜..這就是生死無常吧~

剛才在維尼
(【薔薇之戀】導演-瞿友寧)的家族裡看到有人留了『生亦何哀.死亦何苦』這類的話

的確.生亦何哀?死亦何苦?但真正面臨到生死關頭的時候.誰也無法承受這種痛

我也發生過好幾次車禍.有一次騎車摔倒後被後方的轎車撞上.整個人被卡在轎車底下動彈不得

當時是我覺得離死神最近的一次..我瞬間回想了好多好多事情.好多好多人

想到我才20歲.還有好多事還沒做.還有好多承諾還沒實現.還沒去日本看到光ちゃん本人

還沒找到雪靈.還沒跟梅子以及其他人說再見.我還不想死..

車禍後我常常在半夜驚醒.常常想起那段車子朝向我疾駛而來的畫面.那真的是很可怕的記憶

我想.有過嚴重車禍的人都有過同樣的的恐懼吧!但其實最怕的不是會死掉.而是害怕遺憾

我們活著的時候有太多負擔與責任.有太多說不出口的心事和秘密.有太多眷戀和不捨

如果就這麼死了..如果就這樣什麼話也來不及留的離開了.真的會很遺憾..

『珍惜』.這個詞我們常常在生活中聽見.也常常對著身邊的人說..卻不見得會做到

往往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原來我們曾經擁有過那麼多可以珍惜的機會.卻不知道好好把握

如果你/妳正在看這篇文章.請好好記得這個詞.在想不開或是遇到挫折的時候.想想它..


                              願..許瑋倫.一路好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