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覺得女裝大頭其實也很適合去演歌仔戲罷了!噗哈哈哈~

雖然是補的.但我真的很想講..明華園的歌仔戲真的很讚哪!!

今天晚上因為是關廟建醮的最後一天.想說都沒出去逛.就和朋友一塊去大廟晃晃

人真的很多~本來還以為
明華園的歌仔戲已經結束了.原來是在大廟的旁邊空地

去觀賞的人真的多到爆哪!還好我們很順利的擠到滿前面的位置

前兩天我娘跟我說這次大廟又請了
明華園來公演時我超High的.因為本人超喜歡孫翠鳳!

不管是她演的歌仔戲還是電視劇我都看.簡直跟鄰居阿嬤迷
楊麗花歌仔戲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結束了.基本上我也只看到她演了一幕而已
(淚~)

但至少有看到了~
孫翠鳳演的"薛丁山"真的很帥氣哪!!演技實在超讚~

雖然她頭上兩支長鬚讓我一直想到前陣子看的
【齊天大聖孫悟空】..

而且到後面真的很好笑.飾演跛腳老伯的
陳勝在演到一半還幫忙廣播走失的小孩

全場都被這種脫序的演出給笑翻了.還有演到
薛丁山與跛腳老伯趕山路時 (這時就不是孫翠鳳演的了~)

薛丁山問他走了多久.他說『才兩哩路.關廟都還沒到歸仁勒!』 (歸仁鄉在關廟鄉隔壁而已)

全場又被逗得大笑.然後大概是因為旁邊廣播的次數太多次.他看大概也快演完了

就開始一邊演一邊叫
走失的人快去服務台找媽媽.走失的機車也快點去服務台找主人什麼的

連飾演
薛丁山的演員也好幾次被逗得快笑場..我覺得後台的人應該都笑倒在地了吧!

可惜真的太晚去了哪..不曉得下次再親眼看到
明華園的歌仔戲是什麼時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