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ちゃん..這個笑容是真心的嗎?

ね~假笑其實很痛苦吧..

勉強自己在所有人面前開心的笑著.其實很累吧..

我覺得我好累..怎麼辦?

每天每天我都在假笑

每天每天都要戴著假面出門

甚至連回到家..我的假面還是拿不下來

怎麼辦?光ちゃん.你說我到底該怎麼辦?

太多我不想接受的壓力加諸在我身上

總覺得快受不了了..怎麼辦?

我突然好怕哪天我真的可以見到真正的你

好怕除了見你以外.就再也沒有值得我留戀的事物

好怕和我媽下一次的爭執會成為致命的導火線

好怕..我真的會狠心的丟下所有人...


光ちゃん.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不想再跟我媽這樣鬥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