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今天昨天加班加到10點半的天野靈..明天手指一定會超痛 (嘆 才工作一個月.俺的手就變粗了!

而且今天還被叫去談話.好像是一直看我不順眼的組長覺得我好像一直沒進入工作狀況.覺得俺手腳還是太慢

說要再觀察我一週.不過談話完沒多久她就進去包裝部觀察..我手腳很慢嗎?好啦!我承認是比那些在公司裡很久的老手慢

但拿封口機來說.至少我現在的速度大約是2-3秒封一個.也不會再像之前堆了一大堆在桌上待封.這樣還要嫌慢?

那我想以後會沒人想進來這間公司工作了喔~ 而且啊!組長看起來都老大不小了沒30也有27、28了吧~

跟同事對話還裝可愛真的気持ち悪い欸!那個20歲的裝可愛我都覺得有點反胃了.年紀比我大還裝可愛不覺得很傷眼嗎?

然後.昨天F友跟我說了個噩耗..J祭那天拍的NewS組曲那段因為相機電池沒電.所以拍得我手超酸的整段都壞軌

俺現在迫切需要J祭當天同樣舉著相機全程錄影的善心人士提供密錄版(喂!)  要分享的請後台留言(招手

我家的密錄(?)是一段一段的拍.所以有些可能是從開頭過後幾秒才開始.也有只拍了一分鐘左右的.沒有拍得很好

但反正我的志願不是當導演.所以大家就別太計較啦~ (笑 NewS組曲那段真的很讚.有拍的人請勇敢地分享你的密錄吧~ (誤

P.S.結果其實是少收一個檔..所以NewS組曲部分也補上(U兔比檔).但因為拍到倒數第二首歌時電池沒電
  所以少了一小截.想看完整版可以
點我去看其他版本的NewS組曲











然後老娘又該睡了..昨天工作量明明就不多.卻因為有個個性很機車的大叔故意這不做那不做.搞得大家荒廢了一整個早上

傍晚還跟很照顧我的前輩起爭執..真想把前天被同事踩到意外身亡的小老鼠塞到他嘴裡 ←還邊尖叫邊踩下去..超好笑的!

早上在期印室裡幫忙時看到排程.週四的東西好多!雖然前天五點就下班了.但請不要因為這樣就連續兩天都加班到十點啊~

這樣我不就連續兩天都看不到陳在天吳英雄了嗎?太過分了啦~要是他們倆突然有什麼進展該怎麼辦? ←並不會!

所以我真的該睡了..大家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