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章沒蓋好所以拿去年的來代替..大家好.我是剛從台北回來沒多久的天野靈.這次北上之旅很開心呢!!

雖然為了住的問題煩惱了很久.但總算在抵達台北時解決了.也在會場上看到很多熟面孔.也敗了不少本子回家XD

終於買到阿繭的【青鳥】了~之前就一直很想買呢!!還好有存貨~而且我還拿了【東京小女行】給阿繭簽名呢~ (笑

付錢時還被旁邊的KAL工作人員認出來 ←去年KAT-TUN聚會一整個哭太慘所以被人家記住了?XDDDD

也意外遇上之前幫我寫文的Sora跟同樣喜歡J家的學妹..是說.對Soraちゃん突然跑來相認而呆住的舉動感到很抱歉呢~

不好意思哪!妳也知道雖然我在網誌上都會胡說八道(喂!)但實際上我這個人蠻怕生的.加上一直覺得自己還蠻低調的

想說應該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所以Soraちゃん跑來問我是不是天野靈時真的讓我傻眼了一會還以為我做什麼壞事被發現了XD

不過我很開心喲!!這麼平庸又大隻佬的我居然也有人認得實在很奇妙呢~ (笑 只是可惜沒能多聊一會 ←誰叫我呆滯了XD

大家下次如果又在哪遇上我.請勇敢地來跟我相認吧~雖然我不笑時看起來很兇但其實我只是在發呆.請放心地來相認

記得跟我說一下你是哪位就好雖然我的腦容量大概只跟鳥蛋的大小差不多可能會漏記了你是哪位 (被打 我會很開心喲!!

這兩天玩得很累.加上明天今天又要開始正常上班工作.所以我該去睡了.照片部分等過幾天有閒暇時再整理上來囉~

那..以上。

P.S.感謝這次上台表演的Coser們精采的演出.你們真的是太棒太帥了!! (飛撲~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