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正在把日劇們搬到隨身硬碟裡的天野靈..是上圖的這款呦~因為希望它傳輸的速度能很快.所以叫『法拉利』

謎:又是紅色又是法拉利的..妳乾脆上面貼張堂本光一的照片算了! (笑倒

是說它的速度也的確很快~平均6秒傳完一集日劇.一部十集的日劇大概1分鐘左右就能傳完.電腦裡大約還有100集日劇還沒看

容量占約23G.其他影片零零總總加起來也快70G ←告非..裡面都是些啥啊? (昏倒 因為夏季日劇也開始了.而且老實說哪..

我的電腦容量剩不到10G了.D槽只剩8Mb ←喂! 逼不得已下才忍痛買了法拉利回家..我想320G可以讓我撐很久吧~ (燦笑

哀..週六要上班.不能去高雄CWT跟赤花花相認害我好難過~ ←最好 J祭當天的錦戶花花真的很帥啊!

所以請花花大人不要阻止大家分享紐斯組曲密錄給我嘛~ (扭

然後..又再一次的深夜了.最近都一點、兩點才去睡.早上卻依然固定7點半左右出門..這樣真的很不妙啊~

俺再繼續無眠下去哪天真的會昏倒在公司啊!! ←所以到底都在忙什麼? (被毆打

我還是先去睡了..希望今天能在8點半之前下班.週三加班到10點半已經害我少看一集【痞子英雄】了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