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聽到一則讓我心臟差點無力的小道..

すばる被爆料找了一群人開轟趴.然後強灌一個女生喝酒.導致對方酒精中毒.還不准對方叫救護車

說如果死了就算了.結果導致對方送醫時昏迷了14個小時.醒來後就對雜誌爆料..

聽說原本預定在9月的Solo控已經被撤掉了.而且有可能被解雇..

聽完這個消息俺整個人腦袋空白.完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只能不斷跟朋友說我傻眼了

然後邊看著朋友傳來的日本新聞圖邊打電話通知親友..電話通了我卻整個開始哽咽講不出話

新聞上講的那個人真的是關八的渋谷昴..真的是關西小歌姬すばる..到底怎麼一回事?我真的慌了..

圖不大所以我無法理解新聞上講了些什麼.現在也找不到相關的新聞內容

朋友跟我說完後就說要去睡了.希望明天醒來只是虛驚一場..但聽到這種消息我哪睡得著..

我真的不想再聽到J家有人又被解僱了..好不容易小內都已經順利度過低潮期了.我不要關八又有人出事..真的不要..

什麼爛小道..幹嘛要陷害すばる..寫那是什麼鬼東西嘛~鬼才會相信啦~碼的渾蛋!!




剛才晃去アキ的網誌看了一下..J家官網又把Solo消息放出來了..我也去官網看了一下.果然真的有..

所以可以當成是沒事了吧?拜託~明天的新聞麻煩來個虛驚一場.或當成啥事也沒發生的讓這件事消失吧!

剛才真的被這件事嚇得很嚴重.親友還在MSN上說『我還想說你是被怎樣是不是咧..哭成那樣』

我要是真的被怎樣.要哭的人應該是對方吧~他的●●會被我剁下來弄成四神湯賣掉喔! (冷笑) ←俺的心情復原得真快..

總之..暫時是沒事了!剛才看了一下.因為這篇小道而突然暴增了不少人進來.造成大家的恐慌.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跪)

不過真的希望能就此無事終了.J家的各位真的要謹慎言行哪~不然飯們真的沒那麼多膽子來讓你們嚇哪!!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