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忙著跟老頭去鄉下種田~♪ ←請不要說謊.. 大家好.我是網誌快變成週更的天野靈.還是學生的大家開始放暑假了吼?

前幾天看到噗浪上一堆J飯友人喊著期末地獄多可怕多難熬.真的是辛苦啦~ (拍肩 想當年我也是這樣被學校欺壓到大學畢業

不經一番死讀書.焉得畢業多可貴..是人生必經之路啊各位!! ←太太妳不要亂改詞

雖然現在才來更新些J家消息似乎太慢.但我還是想來紀錄一下7月要付的贖金吧~ ←喂! テゴマス的已經付了200

老頭
的應該是要付300.前兩天還在博X來買了LED夜讀燈板、【娑婆氣4】還有阿繭(Mayu)【東京小女行】

我一直以為這本暑假才會發欸! ←完全不關心時事的傢伙 還好前幾天在博X來晃晃時突然想到要搜尋一下.就打了"小女行"

想不到居然有欸~而且打79折喔!.各位J飯請快點去買回家拜讀吧~
點我去博X來看介紹 最近很愛幫別人打廣告..

今天27了吼?30號是季小魚【小手圖畫日記3(最終回)預購截止日.還沒預購的朋友動作要快啊!!
點我去看推廣頁

還好這本的錢早付了~啊..還有F友的友人幫忙代買的森蘭龜寫真+眼藥水的錢.這可絕不能忘記哪~

感謝F友的駐日友人幫忙!! ←一定要這麼饒口嗎?那以下簡稱日友好了~XD 對了!還有卡褪的第二本寫真集也在考慮範圍

不過這本的錢不曉得要不要預留欸!因為之前去日獨時忘了跟老闆訂.結果回來才發現當天是預定的最後一天

本來考慮請日友代買.但F友說她放暑假就要回台.這樣會有點麻煩~所以這本暫時不考慮.先看看日獨有沒有存貨.有的話就買

謎:說到底妳還是想敗家嘛!不是說要存錢的嗎?!

然後剛才存檔後看到頁面讓我驚了一下..十幾個人同時在線是怎樣?.我不過發了篇光一的單曲發行預訂+SOLO控消息罷了

大家都對那老頭這麼有興趣嗎? (誤 那等等我是不是該來貼一下光一畫伯全記錄才是? (笑倒 俺剛才找了一堆欸!!

我認真地想知道殿下眼中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還有寶貝祐祐翔少這三個也是.根本都可以組一個巨匠畫伯組了~

然後老娘現在看到最佳樂團獎被五月天抱走了~ (樂奔灑花 剛才本來打算跟著MOD看.結果大叔今年居然沒有播

搞什麼嘛~然後又忘了線上播放程式其實可以看東X衛視.結果搞到剛才才開始看.所以等等全部結束後還要再看一次重播

然後正在看黃乙玲唱組曲..我狂起鳥肌欸!!好好聽喔~~~所以這次台語女歌手被她抱走了? ←完全不曉得什麼獎頒完了XD

最後.我可不可以更新到這就好.因為本小姐要來去看【痞子英雄】最終回了~唉呦.怎麼最近不管日劇台劇都在最終回啦!!

(時間默默地推移了兩小時) ←請問這段時間妳都在幹嘛?

一堆炸彈+槍林彈雨+自由搏擊=【痞子英雄】最終回..喔不.還有吳英雄陳在天的愛情力量真強大! (笑倒

英雄:可是槍為什麼在我車上? 在天:一直都放在你車上啊! 唉呦我的媽啊~你們在外人(小馬)面前這麼高調真的可以嗎?

(然後時間又默默地推移了兩小時) ←妳到底在幹嘛啦!!

就說了我在看【痞子英雄】咩!現在準備等12點半的重播可是我衣服脫線的部份還沒補完所以還沒洗澡欸! ←好髒

說著說著國劇就這樣結束了.我想我大概凌晨2點半才能去洗澡了..太太我還在補衣服欸~ ←沒人想知道

(然後..正在看最終回的重播而且它快結束了..) ←妳...看完快去洗澡!!!

剛剛空閑時間去維基百科查了一下【痞子英雄】的故事大綱 (我沒從頭看嘛~) 才發現這部戲是參考拉法葉軍購弊案改編的

難怪總覺得跟之前吵很兇的軍購弊案新聞很雷同.而且剛才首播時有連線到夢時代的LIVE封街現場.蔡導在劇終後宣布..

【痞子英雄】要開拍電影版啦!!

最終回還是很多謎題無解欸~例如夜行者的指揮官藍西恩、例如跟國會議長通電話的人是誰、例如陳琳最後跟誰在一起

例如少夫人該不會其實也是從薩克奇出來的... ←少夫人是誰?? 我可以透漏一下少爺叫吳英雄~

那我真的要去洗澡了~今年的金曲獎我幾乎都沒看欸!明天再看看有沒有重播或線上影片可看吧..今天就更到這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