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祭II -J/禁only event-

活動地點:耕莘文教院大禮堂
活動時間:2008年7月13日(日) 
一般入場:上午10:30~16:00
入場費:NT$ 100-
(附彩色封面場刊,送完為止)


 【活動傳單配布地點】
本次活動傳單已經開始配布
可於以下地點索取:

台北:
綠林尞(公館),曉之館(總統戲院),幸運草(漢口街),
鮮鮮文化(西門),架空之都
台中:
東京,雷克,卡通,捷比


歡迎各J禁社團連結,連結後請花幾分鐘時間在問題討論內告知,謝謝。

 

 


 


【連接原則】

由於本活動屬於J禁相關活動,為避免發生不必要的糾紛與狀況,連結僅提供J禁相關社團網站使用,請見諒。

特別注意下列情形:
1.請勿將本站連結貼在與J禁無關的公開的網路空間(包含論壇、網站,BBS,個板亦是)。
2.本活動純屬J禁同好私人集會,謝絕一切商業網站連結。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jmatsuri
 200x40 版本
50x50 版本

靈跟親友也會去參加J祭喔!不過我們前一天就會出發先去參加KAT-TUN Fans的聚會..

我從沒參加過這種J飯的聚會欸!好緊張~不曉得有沒有逛我家的卡褪飯也要一起去?到時可以聊聊天、交流一下感情哪~ (笑)

不過俺到現在還沒跟我娘提這件事.也沒提過我今年最少會去台北三次 (K-T飯聚會+J祭、CWT、陪親友參加Ayu控)

重點是..衝控的錢我完全還沒存!哈~我看我真的也別肖想去看阿拉西..不然我真的就要成為下一個卡奴了~

這幾天因為下了【鏡控】六個角度的《下弦之月》.結果滿腦子都是這首歌.因此莫名地打了超小一段

是有想要繼續打下去啦~但老實說我這個人寫文最糟糕的一點就是..我喜歡跳著寫.所以很難照著既定模式打完一篇文

前天清晨5點俺邊聽著周董《青花瓷》邊寫了大概一頁16K筆記本左右的文 ←所以又徹夜無眠了~ (毆)

可是我還真不曉得我是想寫還是想寫卡褪..明明主軸就是要寫的相遇.結果寫出來的通通是大鼻子(噗!)的台詞

光是"糖葫蘆"三個字就寫了不下五次.而且越寫越好笑.還寫到鬧鬼的橋段.害我都不曉得該怎麼轉回來讓小內出場了..

總之最近應該會寫一點啦~不過我不保證今年寫得完喔.. ←這口氣到底跟哪個老頭學的啊!

那..就到這.難得我這麼早起床.等等出門別下雨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