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娛樂 訊

SMAP-木村拓哉(36),在主演的TBS連續電視劇《MR. BRAIN》(23日開播,週六晚7:56)裡,和KAT-TUN-龜梨和也(23),首次共演。

這是一個由木村飾演的警察廳科學警察研究所的腦科學者解決疑難事件的故事。在每集有豪華嘉賓出演的預定中,龜梨將於6月6日播放的第3集中出演精英醫師一角。圍繞大學醫院裡發生的連續殺人事件與木村展開「對決」。

傑尼斯事務所的這2人,作為組合已經在音樂節目中有過數次共演。雖然兩人互相認識,但對於龜梨來說木村是目標般的前輩。龜梨受到了這樣的刺激說:「拍攝中也有和木村君超接近的鏡頭,如果是第一次對面的話,就像是擁有能讓人哭出來般的存在感。木村君對待拍戲的熱情,即使一言不發,也能將熱情傳達給在場的工作人員,引領現場氛圍,真的很厲害!」

木村說:「龜梨君能出演我非常高興,和他一起製作電視劇對於我自己來說也是次很寶貴的經驗。拍攝中沒有什麼前輩後輩之分。作為劇中角色和他對面時,我心中也是『來了,來了』的感覺」,感受到了龜梨作為一名演員的實力。

 

冷艷實習老師 v.s. 白袍眼鏡正妹醫生、ご注文はどっち?大家好.我是又被寶貝的新造型萌暈了的天野靈

 是說..我可以兩個都要嗎? (擦口水歡樂舉手)

可是麻煩實習老師換一下髮型好嗎?不然我會一直以為我在上紅酒課.要是喝醉了白袍醫生把我抓去解剖怎麼辦? ←並不會

吼吼吼~最上面那張圖的木村大叔靠得太近了啦!這樣白袍美人樂團主唱男朋友會在控上生氣摔吉他啦!! ←又是些誰了?

明天就是KAT-TUN的東京巨蛋十日控首日.雖然這次還是沒有能力去看.但我還是會在台灣默默替他們加油的~

另外.如果CTKT製作單位真的那麼機車的強迫丸哥每一場都要玩高空彈跳的話.我覺得丸哥應該會為了現場的飯而跳欸! (驚)

所以.中丸雄一先生.如果你真的每一場都要跳的話.請好好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雖然看你嚇得哇哇叫的樣子很有趣

但我不希望這樣的有趣是建立在你的生命安全之上.所以請你一定要小心~其他人也一樣.連續開控數日可不是什麼簡單工作

能締造新紀錄當然是件值得驕傲的事.但請不要累壞了!尤其是那個累過頭就不吃飯的小烏龜跟健康狀況跟我有得拼的病貓仁

請給我好好維持體重跟健康狀態.再讓我聽到又被傳出累到吃不下飯跑去打營養針或是又熬夜和朋友喝酒


老娘就..就..就哭給你看!!! 結果還是沒辦法說什麼祝你早日餓死祝你酒精中毒的話 (毆)

我也該睡了..俺的感冒居然還沒好 ←第三週了.. 已經咳到我都覺得少咳一下可能會斷氣的程度了 ←這次真的不是誇飾法

這幾天在家裡的時間都認真的喝了一堆枇杷膏跟三餐固定要吃的中藥.外加隨時抓幾顆從中藥行買回來的八仙果含著

滿滿的一罐才100元.已經嗑掉三分之一了..但是哪~包在八仙果外面的那層柑橘皮真的很難下嚥欸!我可以吐掉它嗎? (被打)

又快一點了.俺也該去睡了.留言我都有看到喔!等後天下午休假時再一併回覆吧~今天就更新到這邊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