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累到沒有更新動力的天野靈..CTKT第三章真的很過分欸!雖然我很喜歡看他們出外景.也很喜歡他們挑戰新事物

更喜歡看他們被欺負得哇哇大叫 ←喂! 但我不想看表面是出外景挑戰危險工作但實際上卻像製作單位故意整他們似的節目

謎:那個..大家可以把手提袋裡的標點符號拿出來使用了~ ←哪來的手提袋?

其實上週有跟著同步收看.但訊號不是很好.所以畫面一直是斷斷續續的.不過我還是認真地繼續看.本來還挺期待新企劃的

結果發現他們要挑戰空中飛人跟走鋼索後.俺馬上罵了句『靠!』 ←好孩子請不要在公眾場合上亂喊喔! (笑)

因為畫面一直斷斷續續的播放.所以只能靠下一個跳出的畫面猜測他們在幹嘛.但聲音倒是挺清晰的..所以聽到某段BGM響起時

我又大叫了句『媽啦~這個時候你放什麼《Precious One》啊!』接著看到斷斷續續的畫面裡正在走鋼索.然後..

俺終於忍不住開始大哭了起來..而現在的我正在看清晰版本.看到三人努力訓練的模樣.還是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看到這樣的KAT-TUN實在讓人很非常心疼、也很佩服他們能為了工作而盡全力去挑戰這些在我看來根本是不可能去做的事情

然後又想到自己工作近三週的心境.就覺得自己真的太弱了!只是被冷嘲熱諷就難過得想哭.只是工作出現失誤就喪氣不已

只是不小心被針刺了一下.只是扭傷腳筋罷了..比起總是賭上自己生命安全去工作的J家人.我到底憑什麼總是在抱怨呢?

每次感到悲傷失落時.總是會在很不可思議地的時間點被J家人所鼓舞著.我不只一次這麼覺得.能喜歡上J家真的很幸福

即使疲憊到覺得自己已經無法再負荷任何責任、即使壓力重到覺得再多一根稻草的重量就會把自己壓垮

即使失望到覺得這世上再也沒有任何值得自己去相信的人事物、即使難過到一靜下來就開始想掉眼淚

但總會在我感到最難受的那一剎那被偷偷地拯救了..即使只是看到男孩們又被整了、即使只是一閃而逝的不服輸的表情

即使只是一幕克服恐懼往下跳的畫面、即使只是段毫無技巧可言的走鋼索表演、即使只是短短地唱了段《Precious One》..

最近總是熬不到12點就開始打瞌睡了呢!不過.就算每天都過得這麼累也無所謂.因為更累的日子我都熬過了.這真的沒什麼~

我哪~工作時完全都不講話的.也不會主動搭話或是一起閒聊家裡的事情.結果好像被公司裡的同事認為是個難相處的人呢!

其實身邊的同事講了些什麼難聽的話我都知道喔..昨天還被坐在旁邊的阿姨指桑罵槐的說了一頓.聽完我只能在心裡苦笑

不過也沒關係.他們不是我所在意的人.愛講什麼都隨他們去..嘛~反正連被信任的人在背後大肆批評著我都能裝聾作啞了

那些婆婆媽媽拿來碎嘴的話我也沒必要聽進心裡.讓自己更難受.對吧!願意了解我的人自然就會用盡一切方式去了解我

不願了解我的人.就算我多麼努力地示好也是枉然.那我又何必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呢?我還沒低賤到這種程度...

真的累了~今天就更到這..再過兩天KAT-TUN就要開10日控了.希望六個人從首日到終日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結束!!

以上。

不是特別愛喝十六茶..只是那味道能讓我用愉快的心情去想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