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光ちゃん的節目欸!沒意外的話這是初次共演?!大家好.我是被穿白袍的堂本殿下萌炸了的天野靈..

尬的~要是殿下再加付細框眼鏡我可能會因此死掉欸~ ←最好 這傢伙怎會這麼適合白袍啦~簡直是糟糕物中的糟糕物啊!!

其實昨天就看到這個預告片段了.不過今天看到的比較長.而且中間有好幾段【神の雫】的廣告..的側顏好美!

預告末段兩個笨蛋(父女?)的搞笑共演真的好糟糕.堂本光一先生.請你拿出當把把的樣子好嗎?

假髮那段好不自然..其實你很想丟出去對不對?  是考慮到和美不知道你跟小桃在休息室的梗吧? (笑倒)

唉..剛才晃去一個常逛的網誌看消息.意外看到一句讓我心寒的話..我想我以後不會想再去那個網誌了吧~

我想說的是..就算你再怎麼討厭某個人.你私底下要開一篇怎麼講都無所謂.但這種公開的消息裡參雜自己的個人情緒

還用那種污衊人的字眼稱呼對方.不覺得自己太過分了嗎?為何不想想如果也有人用同樣的稱呼去講你的擔當.你做何感想?

我想該網誌的版主也是成年人了.並不是那些還不懂事的國高中生..講出這種話還說為了誰所以勉強看一下~

這種言行根本比幼稚園生還不如..也許那是個人自由.但看見那句話的當下我真的很不舒服.畢竟那兩個人都是我的愛

我也在自己的網誌上說過很多次.就算不喜歡也不要故意去批評.不管他是藝人還是路邊不認識的.我都這麼覺得

人家沒對你做出什麼罪該萬死的事情.也沒殺你全家奪你財產.幹嘛隨隨便便就稱呼人家『垃圾』?

他如果是垃圾.那你又是什麼呢?無機物質還是單細胞生物?不為自己想.也請為了自己的擔當積點口德吧..

嘛~既然知道了.我想我也不會再踏入那個會污衊J家人的地方.打出來也只是紓發一下怒氣.並非讓大家去攻擊對方

所以請不要問我是哪個網誌.也不要問我被罵的又是誰..反正各人造業個人擔.他總有一天會為這句話後悔的..

今晚要播【神の雫】.希望等等不要斷線也不要類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