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超級圓頂

全新內容精彩度超越東京場 櫻井翔:亞洲巡迴是新的里程碑

千呼萬喚之下,嵐終於確定售票日期!日本當紅偶像團體嵐ARASHI於10月11日和10月12日在台北巨蛋,所舉辦的《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aipei~嵐ARASHI 亞洲巡迴2008台北演唱會~》,為了讓學生們有充裕的時間購票,將於暑假結束前,本週六(8/30)中午12點開始,於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與各端點全面開始開賣,票價分為2800元、1500元、1000元、800元四種,但是此次仍是比照傑尼斯演唱會的傳統,採用無死角的延伸舞台,所以不管位置在哪裡,嵐迷都可以近距離見到心儀的偶像們,因此出現秒殺門票爭奪戰的情況可以預見,歌迷手腳恐怕要加快了。

在東京巨蛋開唱的嵐,曾把高度達55米的巨型氣球搬到舞台上空,出動遊行花車,五人還被吊到30米的高度,甚至還被倒吊演唱,如此多的精彩內容,已經讓台灣觀眾十分心動了,但是日本製作單位卻說,台北場會有比東京場更精彩、專屬的演出,不管是曲目的編排還是舞蹈的呈現,都會是全新的演出。

今年11月就是嵐邁入第10年,先前曾到北京幫日本奧運選手加油的櫻井翔表示,在10周年來臨之前有很多新的挑戰,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是2008年最大的挑戰!如果能夠以此為里程碑,更上一層樓,能夠更有所成長的話就真的太好了!

為了讓學生們有充裕的時間購票.. 屁啦!最好是這麼體貼人心.那怎不再體貼一點票價維持兩千五就好?

今天仍然過了兩點才醒.所以俺現在才在吃飯.而且同樣只扒了幾口飯.不過今天的菜倒是有多吃了一些..我好棒~

我娘一定是怕我爐她所以在躲我.不敢叫我起床..很機欸~這樣等等我怎麼去贖小黑啊?! 它又壞了~

今年是十週年欸.. ←怎麼又跳回來? 某團的十週年沒參與到已經夠讓俺鬱悶了.孩子們的十週年都還要好久好久才會到

啊~~~雖然昨晚睡覺前想了很多.還想說反正不是三小團.以後有的是機會之類的..可是現在又看到十週年..吼!!

我還是想去看小潤啦!!!我想去看MOMO想去看澤田慎想去看道明寺想去看馬子俊(?)啦~~~
                                  ↑まつじゅん(Matsujun)=松潤

說到馬子俊..當初逛大陸論壇時真的想很久.而且對岸還很故意不叫全名.而是暱稱"子俊" ←誰知道在叫哪位啊?

後來終於看到全名.念了幾次才意會過來..這不是在叫我們家松小潤嗎?  逛對岸版真的好痛苦~

唉~耳邊一直強力放送阿拉西的曲子.我想去看Butお金がない.嗚~~~  ←有人要暴(抱?)走了..XDDD

就這樣..我再繼續想想是要直接放棄去看子俊還是繼續盧我娘吧..  ←都煩惱到快變成阿飄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