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八個關西人被鹽水蜂炮追著跑的畫面應該很好笑吧! ←我好壞! (笑奔~)

剛才看電視時意外轉到新聞台..結果俺居然看到兩個日本人..VF家的..

齊藤慶太&祥太..媽啊!!他們倆怎麼會出現在台灣啊!!而且人在台南耶!!!!

而且是
富士電視台的節目..為什麼?為什麼不是J家的人來採訪啊?

我也想看J家人被鹽水蜂炮追著跑的畫面啊~~~ ←J飯失格

我想看
寶貝被蜂炮追著跑.然後跳上小笨的身上喊著『快跑啊!駕~駕~』的樣子

或是看著
丸哥尷尬地邊躲蜂炮邊繞著姬樣所乘坐的高級黑頭車打轉的樣子

又或是看著
堂主帶著一大票小弟擋在小淳四周誓死保護堂主夫人的樣子

也想看
關西小公主哭著被蜂炮追了好幾圈之後才想到應該躲在小亮懷裡的樣子

或者是
明明很聰明但和老婆在一起就變笨的翔少拉著小潤一起跑給蜂炮追的樣子

又或是
王子殿下帶著小桃騎著白馬躲蜂炮的樣子..尬的~這才是我想看的畫面啊啊啊!!!

謎:白馬會被蜂炮炸成馬肉大餐吧!

請相信我真的是J飯!!
(直接被其他J飯被射成蜂窩)


唉呦~怎麼沒有人跟我講今天是
【花樣少年少女】的最後一集啦!!還好俺今天沒跑出去玩~

那就是說我要存買
【花樣】VCD的錢了..唉~誰要把我打昏讓我忘了這件事!!

為了看
【花樣】的最終回和幕後直擊.足足打了兩個多小時才打完這篇..俺要收工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