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很努力的跟學校網路奮戰.雖然順利進去選課程式.可是..我找不到想修的課啦!! ←好挑~

週一的【家用器材學】聽說很花錢.而且不好玩.還排在上午一二節.誰起得來啊!
所以昨天早上就翹課了~

但基於學分數不夠的情況下.我星期二上午又另外選了幼保系的課【兒童音樂治療】

雖然之前選課時也有選一門幼保系的課【遊戲治療】.但那個是認識的心理學老師任課.那老師人超好

上課很有趣.而且也很多同學選她的課..雖然要演戲還要寫陪小孩子玩的報告.但至少比花錢上無聊的課來得好

可是可是..那門【兒童音樂治療】說真的我完全不熟欸~而且都沒有人陪我選.感覺好恐怖..

好吧~其實俺真的是衝著"音樂"這兩個字選的.沒辦法~誰叫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喜歡的課或可以選的課來上

應該不會是什麼太難的課吧?  ←或許.. 但..重點來了.K大樓在哪? (噗~) 索力啊!我真的跟學校很不熟欸~

明天可能要提早去找教室.不然可能人家下課了我還在校園裡迷路呢.. ←  有沒有這麼嚴重?

看到好多J飯到【
誰來我家 之 來認識一下吧!J飯 (笑)】留言.很開心呢~雖然有些留言挺不知所謂的..

我是不是應該把『什麼是J飯?』也順便解釋一下啊?可是已經兩點多了..算了.我有空再解釋吧~ 

留言我都還沒回.真是抱歉哪!有空我一定會一一回覆.感謝大家熱烈支持哪~ ←誰熱烈了? (巴頭)

阿~昨天前天晚上去看燈會拍了很多照片呢!但我真心的認為下午跟親友拍的大頭貼比較好看欸..

還有..某笨熊.下次不准再由下往上拍我.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

雖然腳很酸又很痛.可是滿開心的..  但一回到家卻被我娘不分青紅皂白的亂罵.心情整個盪掉..

可愛的同學們對不起哪~中午碰面時我不是故意擺臭臉的啦!請原諒我吧~

那就先這樣.俺頭暈..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