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線上觀賞影片.請按圖中箭頭播放


基本上..我是不該看這東西的..

可是..一看見
王子認真的模樣出現在影片裡

我又捨不得關掉..
(自虐啊~)

所以..看見他
單手繞著繩索在空中繞圈

就知道接下來會看到
令我痛心的畫面-滾樓梯

看見他出現在那座
紅色樓梯的最上端(驚!)

然後做勢要滾下來.卻用跑的下樓時.嚇得我心臟快無力了~

雖然早知道這橋段是
一定要滾的.但我就是不想看嘛~(泣)

第一次跑下樓似乎是演練失敗.所以他又試了第二次

這次就
結結實實的從上面滾下來..嗚~眼淚當場飆出

很痛耶!這樣滾下來真的很痛耶!你這個笨蛋~

笨王子~不要這麼認真的排練嘛!我看了心很痛耶!(大哭)

雖然很想這樣對他大吼..但眼睛就是無法從他身上離開

就算眼眶裡都是淚水.還是無法離開他那
認真又努力的身影..

我的身上果然有
被虐的因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