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網路時意外發現的東西..

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是
Wink Up中文版裡留言板上的小問題吧!

不過我忘了到底在是哪本看到的...現在要翻出來也挺麻煩的哪~
(舊書攤挖了滿滿一大疊回來.從2000年的開始收到04年11月..已經44本了!)

等我有空找到是哪年哪期的再補上完整資料吧!
(笑)



【堂本光一 Domoto Koichi】


我的初吻是什麼時候啊...已經忘了(笑)可能是小時候跟住在附近的小女生「啾」過那次吧。真正交往後的KISS,大概是在國中的時候。

我這個人是無法把戀愛當兒戲的,譬如說你喜歡一個人,就會漸漸有光是用言語無法表達的情感湧現,就會自然而然想牽手,想接吻,想更進一步...戀愛會給人不可思議的力量,無論怎麼忙怎麼累,有了對方的鼓勵自然就能重新出發、加倍努力。

只是現在我太喜歡工作了,如果要問我工作和女朋友那個重要?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工作。所以對方若是很怕寂寞,跟我這種工作第一的人在一起肯定會很痛苦吧!而且我是絕對禁止出軌的,一次都無法忍受,即使只是KISS也不行!因為對我來說,KISS在某種意義上是比H還重要的。

這大概就是所謂男人的任性吧!




【堂本剛 Domoto Tsuyoshi】


我的初吻是給了媽媽。

記憶中是幼稚園的時候,出門前、放學後回家媽媽每天都至少會給我一、二次愛的親親。

而從事演藝工作後,第一次的吻戲就是跟光一啦。我對這件事在內心一直感到很震撼啊!在演『人間 失格』的時候,光一的唇就這麼對著躺在泳池畔的我親了過來...連排演總共親了有二十次!現在看到重播都會覺得好討厭喔(笑)。

哎,雖然說吻戲是戲劇中不可或缺的鏡頭,但是,我還是希望量不要有是最好的啦。但畢竟是演戲、工作,即使KISS不是該在大眾面前被看到的事,也必須在三十個左右的工作人員眾目睽睽下完成。所以說啊,今後對這種戲還是習慣不來的吧!




【山下智久 Yamashita Tomohisa】


我的初吻是發生在幼稚園的時候。一個我蠻喜歡的女孩子突然親了我的臉頰...真是有夠積極的。

男生對異性的意識總是比較慢的嘛,直到小學高年級我才會真正去想「KISS」這種事:譬如說約會都要親親啦、一定要在暗處啦、是什麼感覺啦...等等的。我理想中的KISS,是自然的KISS。嚴格說來,就是譬如說將來結婚生子了,給愛妻和小孩的那種溫柔的吻...嗯,多棒啊!

對了,最近在大庭廣眾之下就親起來的情侶是不是增加了?我也常在擁擠的電車裡看到有高中生不避諱地當場KISS呢!他們的心情我是了解啦(?!),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要考慮到地方的問題。

另外,拍戲時有吻戲也是超不好意思的,像我在拍『漂流教室』時,有二位同學有接吻鏡頭,他們彼此還互糗「要跟你拍真是討厭!」「我才倒楣呢!」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龜梨和也 Kamenashi Kazuya】


KISS?我每天都KISS喔!早晚都甜甜蜜蜜地...啊、抱歉抱歉,我KISS的對象是表姊的小BABY啦!她叫做YUMI,可愛的不得了喔!

每次看到YUMI的臉,我就忍不住要去「啾」一下。也因為這樣,我的KISS已經到達一種專門境界囉!當YUMI想喝奶哭起來時,我就會邊說「媽媽等下就來囉!」邊在她的唇邊親一下,她就馬上安靜不哭了,連表姊都嚇一跳呢。(笑)

啊?跟小BABY以外的人的KISS?那我可是完全不行!但是,我每天跟YUMI道「早」、「我出門了」「我回來了」「晚安」都會親親她,所以我想,若是跟所愛的另一半每天在道早時也能這樣「啾」一下不是也很好嗎?

所以我想,有一天一定要跟另外一半這樣每天來個「愛的啾啾」。




【赤西仁 Akanishi Jin】


外國人的KISS鏡頭很棒,總覺得好酷喔。看到這樣的鏡頭我就有一種感想,那就是不管背景怎樣,狀況是如何,只要外國人詮釋起來就十分完美了!

即使在髒亂的街角來段吻戲,也不會有什麼格格不入的感覺,反而浪漫到極點!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的分析是:接吻就是男女雙方最初所擁有的心情!哇,感覺起來好美喔...不過我也只能分析到此啦!(笑)

我本身還沒有演吻戲的經驗。但是如果哪一天要演的話,一定要演出外國人那種如詩如畫的吻戲,吻到世界像為我倆停止一樣...哇,真棒!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演比較好,所以目前來說是不可能啦,這種戲一定要我再成熟點才知道要怎麼演吧!(笑)




【長瀨智也 Nagase Tomoya】


初吻?我忘了(笑)。但是第一次拍吻戲可是記得很清楚喔。在『任性老師』裡,我親了高橋香的額頭...哎呀,那時實在是緊張到不行。之後又有過一些吻戲,每次我也是都緊張的不得了。再怎麼說,畢竟一般人通常是不會在別人面前KISS的嘛!

拍戲時現場會有四、五十位工作人員,而且音效師會一直注視著我的嘴唇,當KISS發生的瞬間,就會把麥克風一直推到我嘴邊來收音,實在是不好意思到極點!沒辦法,收音是他的工作,或許音效師當時也很不好意思吧。

我印象最深刻的吻戲是在「愛與情慾 」裡,跟淺野溫子的深吻。那可以說是非常濃厚寫實的吻...當電視播出時我自己都看的目瞪口呆了!哇,實在太不好意思了,快別問我KISS的相關問題了吧!




【松本潤 Matsumoto Jun】


在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時,我獻出了我的螢幕初吻,那時可真是緊張!當我看了劇本後就馬上跑去問導演:「吻戲是真的要KISS嗎?」結果,正式演的時候是真的KISS了,但是看了播出後的鏡頭,竟是那種微妙到好像不是真的KISS的畫面。

欸,早知道就不要真的親了!因為拍的時候我緊張的要命,畢竟對方(雛形明子)可是比我年長的、已婚主婦耶!而且又有一堆工作人員在旁邊看,真是羞死我、糗死我了!

不過我也因此得以對吻戲免疫了,下次有吻戲應該就不會這麼緊張了吧!




【今井翼 Imai Tsubasa】


我的初吻對象是住在附近的阿姨喔~那是小學低年級的時候。從小阿姨就非常疼愛我了呢。

感想?嗯,好像是很美味的感覺(笑)。不過與其說是去親,倒不如說是被親的啦。早上去上學去阿姨家打招呼時,阿姨都會親親我的臉頰或其他地方。

說到KISS的地方,好像還是在海邊最好吧!夜晚的沙灘也不錯!邊游泳邊KISS呢?好像難度太高了。仰式可能辦的到吧。或者狗爬式或許更容易(笑)。

或許有人會覺得海的話還是夏威夷或沖繩等南國風情的地方好,我就不這麼覺得。還是日本海好!一對戀人在日本海被拆散,然後好不容易見面時相擁而吻。這才能感動人心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