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終於預購到卡褪的專輯和單曲啦~可以安心了!(欣喜灑花瓣~)

嗯?問我為啥沒有說到DVD..因為我在
五大門口的告示版上看見

KAT-TUN專輯、單曲、DVD接受預購中.DVD無中文字幕 ─"─

本來想說
光南比較可能拿到DM.於是在五大問了大約價之後就走了

結果往回走到在遙遠彼方的
光南..

不好意思.我要預購卡褪的專輯和單曲
(男店員)蛤?卡褪?(一臉問號)(他們現在竄紅耶!你不知道!!)
K‧A‧T‧T‧U‧N.卡褪..
呃..(轉頭問別人)那個卡褪的專輯有預購嗎?(你還給我問別人!欠砍哪!)
(另一位女店員)那個好像沒有預購喔~妳是說台壓嗎?
(妳問廢話嗎!)嗯!沒有預購喔~好.謝謝..(最好是這樣..人家五大就有~)

於是乎..我硬是拖著因為穿著有跟的鞋子走路走到快斷腿的雅返回五大

填寫預購單時還因為寫錯而浪費了人家一張預購單..
(笑)

幸好這個店員
好脾氣.雖然他的卡褪忘了加上中間那條橫槓 (扣四分)

不過算了~至少五大的店員服務態度真的好很多.. (來.啾一個~)

現在就只剩下
努力把這筆錢存下來啦!

唉..我家
王子的【Endless SHOCK】DVD大概是買不回來了.. (泣)

但幸好我還有買到【
Endless SHOCK】專輯.可以小小的彌補一下缺憾

現在只能把
存錢的目標擺在卡褪的專輯+單曲上..

可是..看來
下週可能又要吃一整個禮拜的咖哩雞肉飯.. (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