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X的這兩個人公然在床上看A書你叫老娘該怎麼辦? (灑花拉炮) 大家好.我是差點被赤龜同房的美好模樣閃瞎了的天野靈

當初看到上面那張圖時我就覺得有點奇怪怎麼寶貝的表情這麼嬌羞還如此公然的靠尺溪同學那麼近結果他們倆居然是在翻A書

謎:這傢伙的暴走模式又啟動了 請大家把口袋裡的標點符號拿出來使用..

只能說這集赤龜同房的片段實在美好到爆炸.雖然兩人的視線像在避嫌似的一直交錯開來.但和美一直藉機偷偷靠近男朋友

尺溪人看到女朋友奇怪的人別人擊掌時也偷偷吃他的醋.搞得本來是紅色的房間都莫名奇妙的變成粉紅色了!!

而且情況不但沒有因為另一個奇怪的人的搗亂而有所好轉.反而越演越烈
我都覺得下一秒和美就要塞進男朋友懷裡歡笑了~

男朋友女朋友就這樣肆無忌憚地在眠床上假訪問真談情了起來  更糟糕的是奇怪雙人組離開前還送A書給他們看

為什麼糟糕你知道嗎?因為他們只送一本啊!!那不就表示說他們知道阿卡咩只需要合看一本就好了嗎?

而且女朋友還真的塞進男朋友懷裡一起看エロ本哪!!! 和:並沒有!! (害羞逃走)

俺的墨鏡都閃碎了啦~ ←這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結果這次來賓到底來幹嘛的我完全不曉得..

如果情報沒錯誤的話25號應該有機會再看到一次赤龜同床同房.請大家好好把握機會哪! ←是想把握些什麼? (竊笑)

剛看完【Rescue】7差點又害我哭泣了..為什麼就不能讓人家好好退休呢?每次都演這種某人快離開崗位了才出事的戲

不覺得也太巧合了點嗎?雖然是老梗.但還是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  拜託了編劇大人.請讓五十嵐大叔活下去啊!!

嘛..要把【Voice】9看完嗎?居然已經第九集了看樣子大概再一、二集就結束了吧~春季檔仍然有四部J家的戲要追哪..

在這之前我得快點把之前積存的日劇看完才行哪~今天很努力的把【地獄少女】日劇版看完了喔!好看欸~

害我有點想看動畫版說..不過為了節省空間.得把日劇版砍掉了.. (嘆) 有機會再去日獨看看有沒有片子

有些累了.那今天就更新到這邊啦!對了.謝謝留言的各位對我的關心喔..我都有看到.我會努力好好照顧身體的~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