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覺得人類真的是種既強大又脆弱的動物的天野靈

剛才晃網誌時.在輔大猴那裡發現了這個影片..看完除了驚歎之外更多的是感動..

點我去看影片

整個影片感覺十分科幻.據說製作者-Bruce Branit 只花了一天去拍攝.卻花了兩年的時間做後製.真的很厲害!!

原本以為又是什麼電腦繪圖厲害的人拿來當炫耀技巧的影片.看到男人製作方格子的時候就在想應該是要弄成房子吧~

可是一開始看到他手上出現時間時我有嚇到.想說怎麼身上會裝著炸彈 XDDD ←這傢伙真的電影看太多了! (笑倒)

男人利用一個小時就做出一個虛擬城鎮.後來卻躲進陰暗處等著女人出現 ←害我想說男人該不會是想用這招追她吧 XD

不過看了一下感覺應該是他的妻子吧!但又想說為什麼他要躲起來時.他的妻子也表情從一開始的驚訝、開心微笑

直到走進街角時有些哀傷的嘆氣時、直到整個虛擬城鎮隨著她的離去而化為碎片收進一張照片裡時、直到看在病床上的她時

才突然理解為何男人為何要躲起來.又為何如此緊張那個沒注意到的屋角被妻子發現..我想那應該是她理想中的居住環境吧!

那個男人一定很愛很愛他的妻子.所以可以為了她而強大著.但卻又因為她而脆弱著..看到最後真的很想哭哪~

你呢?為了自己喜愛的人.你會選擇永遠脆弱下去?或是為了他/她強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