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同樣的手法抱了..只是.抱我的是身邊的同學.. (泣~)

現在極度想直接趴在床上睡覺..但還沒洗澡.. (嘆~)

學校沒事排什麼大掃除幹嘛啦!浪費人家的時間..
─"─

評鑑委員又不會因為少了
捕鼠器或看到地板很亮就讓你升科大
(謎:設備那麼爛還妄想升科大..)砸雞蛋~

每次說的話又沒有人要認真聽.感覺很
耶!! (踹椅子)

我可以罵髒話嗎!..反正我的地盤.隨我罵~不適者請跳過蛤..


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
話髒話髒話髒話馬的勒!副衛生不是人啊!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
髒話髒話髒話髒請妳掃個地還在旁邊靠餐靠腰、機機歪歪個沒停髒話
話髒話髒話髒話靠!妳厲害就給妳負責啊!凸!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
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


罵完了..好.換個話題~

今天的
【性教育】依然是令人臉紅心跳+尷尬莫名的兩節課

除了佔用了將近半節課的時間輪流講
生殖器官的各種名稱外..
(那一段上完我只能說..老師妳真的是很放得開耶!)笑倒~

還有擁抱身旁的人..好像是講到什麼
家庭性教育的五大原則吧..
(好像是"身教"=以身作則的樣子..)

結果老師就突然要所有人都站起來.
面對面抱一下身邊的人

小天壞壞大概是我們六個裡面抱得最開心的一對吧! (傻眼!)

而且老師還要求我們抱兩次..一次正面一次背面..

感覺從
後面抱著比較不奇怪.大概是因為看不到臉.比較不尷尬吧!

但總覺得
在抱我的時候很像是在抱布偶耶! (?!)

好吧!我承認最近的確越來越有肉了~
(謎:熊熊二代!)笑奔~

而且我馬上想起上面那張照片..
小桃真幸福哪!

唉..為什麼身後抱著我的人不是我家
光一王子呢! (被踹飛~)

算了!這種事好像作夢比較比較實際一點.晚上早點睡好了!

(謎:作夢也很不切實際啊!)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