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之前寫的東西..但剛剛又修改了一些內容.算..舊瓶新裝嚕~

和服..我的最愛~~~
尤其是小龜《月夜物語》時穿的那件黑底花色和服

天..那模樣實在是美呆了... (流口水~)
我極度懷疑當時在少俱的後台.笨狗是不是對小龜做了什麼.. >////<

(靈:誰叫小龜的舞實在跳得有夠嫵媚的~真想把他撲倒!)
(謎:呿!妳哪次看到他不會想撲倒的..
─"─)



從喜歡傑尼斯藝人進而接觸到廣大的日本文化
我就開始莫名地喜歡上日本的傳統服裝-和服
或許是因為和服跟中國古代的服飾很像吧!

(靈:其實我很愛帶有中國風的東西喔~)

所以每次只要一看見有人穿和服.我就會覺得超羨慕的
也因為這樣..只要一讓我看到有哪個J家帥哥穿和服
不管對他熟不熟.有沒有興趣.我一定會奮不顧身的愛上他!
因為我這個人真的很喜歡和服..和服癖?!

(謎:這是種病態的迷戀嗎?怎麼有點像色老頭的水手服癖啊?) 我踹!

高職服裝發表會的時候..本來我是在和服和古裝中抉擇
但見另一組同學已經捷足先登.只好下定決心選擇古裝
每次看她們試穿的時候就好羨慕..好想跳槽過去~
可是當我看見服展那天.她們那組把和服穿得那麼不像和服的模樣..
原本美美的.很有日本味道的和服居然配上牛仔褲和網襪! ─"─
但..就算如此.依然不減我喜歡和服的心

說起男生的和服.當然又要扯上傑尼斯的帥哥們啦~

(謎:我就說嘛~這篇明明就是要講帥哥們穿起和服的帥樣)



自從看了光一王子表演【月夜物語】時穿和服的樣子
就變得超級愛看那種穿著日式和服的舞台表演
帶有濃厚的日本和風音樂加上和服.實在感覺超有feel的!

像之前下載到KAT-TUN少俱穿和服演唱【月夜物語+情熱的影片 (大心~)
一開場就是小龜穿和服的模樣出現..害我開心得差點尖叫到破音
30秒的舞蹈表演後響起【月夜物語】的前奏 (>////< 小龜真是個美人~)
天哪~鏡頭拉遠的時候..彷彿看見王子的身影重疊在小龜身上

(謎:嗯嗯~我可以肯定妳有老花眼了~!!)

呼..我對美型男還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耶~
而且還是個穿著和服的超帥美型男.呼~實在令我超受不了的!
喜爺到底都是去哪裡撿那麼多帥哥回傑尼斯的啊?

(謎:妳以為在撿小狗啊~)



看著影片裡滿天飛舞盤旋的紙花圍繞在小龜身邊那瞬間..
一股幸福到快讓人昏倒的感覺從心底油然而生
不禁令我感嘆..能活著看到這一幕.真的是太好了!(轉圈~)

我看全世界也只有傑尼斯藝人如此華麗的出現不會讓人做噁吧~
聽見影片裡在場觀看演出的歌迷尖叫聲..啊~超忌妒的!

(靈:嗚哇~~~我也要去看現場的啦!!)

而且..哇塞!小龜的腰真的超軟耶~好會扭喔!
簡直跟王子殿下簡直不相上下嘛!兩個人又一樣超帥的

(謎:男人的價值取決於腰力嘛...呵~ ^////^)

一邊唱歌一邊跳舞.眼睛還拼命放電..害得我心臟少跳好幾下

(靈:寶貝.別這樣..姊姊我的心臟不怎麼好哪!)

光看小龜《極道2》裡穿制服的樣子.就很想把他領養(?!)回家了
結果現在又讓我看到他穿著和服翩翩起舞.嬌豔動人的可愛模樣
天哪真想衝進電腦螢幕裡把他扒光撲倒耶.. >////<

(謎:這不是某隻叫做"阿卡尼西"的笨狗最愛做的事情嗎?)



而後面接的那首【情熱】..沒想到居然改編成和風版
天~爆好聽的耶!想不到這首歌搭配日本太鼓居然會這麼合適!
感覺超有日本味道的.而且改編的舞蹈也很讚~ (著迷)
呵~幸好這不是VCD..從下載後到現在不知道已經看幾百次了

(謎:明明六個人都有參與演出.眼裡卻只容得下小龜的樣子.色胚~)
(靈:還好龍也姬沒有跟小龜一樣..不然我會失血過多而亡吧!) ^////^
(謎:我越來越鄙視妳了..妳這個萬年腐女!)


看演唱會..真的是一個享受耶~尤其又是看我最愛的日本風表演
我發誓..我一定要去日本看傑尼斯藝人的演唱會 (堅決~)
一定要親自去感受一次現場看傑尼斯式的華麗排場演唱會
嘻~光用想像的就覺得超幸福的~

(謎:怎麼從和服講到傑尼斯.又從那裡講到演唱會了?這傢伙真善變..)

那..我的和服迷戀史就講到這啦~看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