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聊點最近的雜事.如果不想看就直接跳過上面那段吧~

不過..下面那段也只是
某隻小動物看不到的怨念廢言

偏激者就請慎入吧!俺可是沒有心力去和偏激的大嬸們對戰..



昨天早上為了課程需要而去了
七股潟湖&鹽山半日遊

天氣很陰陰的.很涼爽.感覺上應該是外出郊遊的好時刻吧~

但如果遊玩地點換成
坐著竹筏在廣大的潟湖上一個多小時呢...?

所以.
老娘今天很不意外地又感冒了!!

啊~對了!聽說明天我娘會找人幫我裝網路
(竊笑)

但我的房間會來個
全方位變動.俺不喜歡頭朝門腳朝落地窗的睡姿啊~~~

而且坐在左邊床上看電視已經成為習慣了.我不想換邊哪~~~

梳妝檯換到另一個角落感覺很遙遠.這樣我起床會整個很不習慣哪~

而且電燈已經裝在那裡了.要是電腦桌換邊.燈光不足我以後怎麼寫作業啊!

最重要的是..我還要買12格櫃回來放書和VCD啊~

要是那裡放梳妝檯我的12格櫃不就要放
房間的正中央!!! (大驚)


好啦..要開始講嚴肅的心裡話了.請有準備的往下看

沒準備+不知道小烏龜近況的人請確定自己的心臟強度再進入...

(不過..新聞都寫成這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聽說最近有一隻本來就很瘦的小烏龜開始走起"不食人間煙火"路線

據說這隻烏龜現在都靠著打『蒜頭針』和『吊點滴』維持人形

如果他這個情況再繼續惡化下去

相信過不久就能在電視上看到一隻打回原形的小烏龜...

少了一個赤西仁在身邊.你真的不會照顧自己嗎?

餓著肚子的感受很痛苦哪~難道赤小笨沒跟你形容過嗎?

我不要每隔幾天就看到你又繼續瘦下去的樣子啊!

真的很想再看到裸少裡那個吃著一碗又一碗的大拉麵

卻還拼了命猜拳想要獲勝吃拉麵的小烏龜哪..

我的小烏龜.請你乖乖吃下每一頓飯好嗎?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已經夠瘦弱的身體好嗎?

請你不要再給自己那一大堆無謂的壓力好嗎?

不要讓離你1小時遠的我和16個小時遠的『他』替你擔心好嗎?

你只是龜梨和也.不是超人.也不是拯救收視率還是什麼狗屁的英雄

做你自己就好.做回原本單純天真的小烏龜就好

流言蜚語就隨它去.只要我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Jin也不是.那就好了.懂嗎?

不要再虐待自己了..大家真的真的很心疼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