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算暑假這三個月以來吧~

我喜歡的J家人數量突然無預警的暴增耶!

除了K-T團赤龜夫婦和長得像梅子的Ueda之外
*K-T團=KAT-TUN

【梅子→馬吉好友.我寫的《天使貓情人》裡面最常出現的就是她啦!】
*天使貓情人=本人的怨念之作..(笑)

謎:是"邪念"吧~幸好王子不是住在台灣.不然早晚會被妳綁回家~(大笑)

山P帶的N團也讓我不自覺的越看越順眼 (笑)
*N團=NewS

小P哪~實在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傢伙啊!

【又愛又恨的原因-都是最近看那些赤龜文害的.P每次都在當壞人!】

這顆可愛的滷蛋 (再笑~)

【滷蛋?別問我原因.聽他講話就知道為什麼了..】

還有和P同團的小山.Shige草野.Ya團的
*Ya團=Ya-Ya-yah



外加另一團雙人組合的瀧澤也是暴增的內容物(?!)之一

除了.小山.UedaJin...之外.其他人都是弟弟耶!

【連可愛的滷蛋P都小我兩個月呢.. ^////^】


我最近的喜好實在太莫名了..難道我對可愛的人都沒輒嗎?
(所謂的..正太控傾向?!)

謎:的確是啊~妳現在才發現哪!

尤其是最近買了很多本Wink Up的中文版舊雜誌

我才赫然發現..好多人以前跟現在的樣子差好多喔!

【我還差點把Tsubasa誤認為中丸勒..】



除了由醜小鴨變天鵝的龜龜(心~)之外..小草的變化也很大

他小時候真是個小圓臉耶!而且..還很喜歡黏著龜龜的樣子

有一次在《裸少》還因為當眾偷抱我家的小龜 ─"─

而被其他Jr.們拿著抱枕和道具猛丟狂扁
*裸少=裸之少年

【看吧!不只是我.其他Jr.們也覬覦小烏龜很久了! 】
【尤其是最後還補一句"
太奸詐了吧~草野.我也要啦!"的Jin..(笑)

不過..現在的小草簡直是男大18變.可愛到不行~ (大心~)

看見他的生日年份才傻眼..1988年生..居然還小我三歲! ^////^

謎:那Ya-Ya-yah裡的小藪小光該怎麼辦? ─-─|||



而說到Shige呢~就要跟小山放在一起講啦!

一切都是Shige扮藝妓的影片害的...因為(影片中)當時是吃飯時間

大家一看見他穿著女生和服扮成藝妓的樣子出現

笑的笑倒的倒.小山瞬間嚇到把嘴裡的飯噴出來耶!(這畫面堪稱經典哪~)

謎:我倒是覺得小山是因為太驚艷了.. ─v─

不過..Shige扮成藝妓的模樣..感覺還真像個古典美人耶!(流口水~ ^q^)

他還應觀眾要求來個"美人回眸" (超美的~)

最後還跳起他們NewS唱的「火紅燃燒的太陽」的舞蹈

【這也是我突然熱愛起這首歌的原因啦~】

對了~我想也是因為Shige穿了和服.所以我才這麼莫名地熱愛他吧~(大心~)

【是的.記得我寫的那篇"哈日風-和服之戀"吧~本小姐有非常嚴重的和服癖】



而說到N團的團長大人-山下滷蛋... >v<

當然是因為他的"滷蛋腔"實在太可愛了咩!

害我每次開始吃滷蛋的時候..都會很想學他講話.. (大笑~)

【喂!沒有啦~還真的勒..─v─|||】

老實說..我就是喜歡他的可愛吧! ^////^

記得第一次認識他的時候..是NewS前幾年來台灣參加國慶晚會的表演

一眼就覺得這傢伙長得很好看..而且還從那麼高的地方翻滾下來 (驚!)

感覺真的超帥的..雖然過沒多久就把他淡忘了.. 謎:是被別人迷惑吧~

再接觸到小P時..就是看日劇-【Stand Up!!】的時候啦~

(飾演超可愛的"健健"-處男四人組﹝DB4﹞成員之一)

在劇裡除了卡哇依的NINO小柴犬之外..他算是第二突出的人物吧~

謎:明明還有小栗旬成宮寬貴..幹嘛忽略他們啊!

還有偶然發現的【池袋西口公園】.那時候的小P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呦~~~!



小藪也是..他們倆算是我的偏好(?!)中年紀最小的吧~ (邪笑~)

喜歡他們的原因..也是因為看了下載來的影片~

唉~小孩子剛睡醒的臉真的是超‧卡‧哇‧依‧的~~~!

【怎麼一直感覺自己活像個戀童癖的歐巴桑似的~ (汗)

又是看影片害的~這東西真的是害人不淺哪!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笑)

我家的電腦哪~光是放J家影片就佔據了將近2G的容量..糟~ ^////^



而說到呢..他也是個突如其來的傢伙~ (笑)

自從看了【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之後.除了更加熱愛蛋糕甜點之外..

也開始對這個蛋糕美少年產生非分之想(?!)

他剛出道的時候..讓我感覺還蠻不順眼的~ (好像是因為【魔女的條件】)

結果現在看久了..卻覺得他好像一個很好吃的天使蛋糕(?!) >v< (羞~)

最近還猛看NHK台的大河劇-【義經】..老實說"源義經"其實還挺帥的 ^///^

【明明沒有字幕.而且還是一部時代劇.我居然可以看得那麼開心..沒救了~】


那其他人....呃~我還可以繼續嗎?(瞇眼笑~)

謎:夠了~我拜託妳停止吧~~~!

有人已經受不了而逃走了嗎?(笑~)

算了..反正以後還可以找時間"續攤".有空再慢慢講吧~ ^-^

我想是笑容的關係吧!這些人偶爾出現的靦腆笑容跟王子很像..不是光一喔!

是跟我小時候喜歡的那個"王子"很像..

所以我才會沉迷在這堆J家帥哥卡哇依的笑容裡...

謎:初戀果然是最難忘的..
【靈:─-─++ 你就這麼想死嗎?】
謎:呃~今天就到此為止.咱們下回見..

糟了~我還不知道這篇要打什麼題目耶?帥哥的笑容? (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