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少俱裡的金毛阿卡好帥..怎麼辦?和美寶貝會不會介意我換擔啊?

光: 為什麼不是問我介不介意啊!!!

我發現這陣子不曉得是因為太忙的關係還是怎樣.俺的癡呆症失憶症越來越嚴重了說

朋友不久前才教我怎麼轉檔燒片子.但這兩天轉檔時腦子卻突然一片空白..

完全忘了哪種檔案是燒資料片用、哪種檔案是燒VCD用..不過朋友們其實也沒好到哪去

一個忘了昨天是我不用上班的禮拜日.一個則是記得拿重要資料卻差點忘了自己的包包

怎樣..大家都在搞失憶嗎?失憶不好玩哪~忘掉不該忘的東西時後果可是很嚴重哪!

被遺忘的那個人..會覺得很難受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