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知 道 . .

我 沒 資 格 哭

因 為 早 就 說 好 了

你 不 是 我 要 的 王 子

我 也 不 是 你 要 的 公 主

我 們

只 不 過 是 朋 友 而 已 ~


真 的 . .

我 真 的 是 這 麼 想 的

至 少 在 我 喜 歡 上 你 之 前

我 是 如 此 確 信 著

只 是 . .

時 間 改 變 了 我

也 改 變 了 你


當 我 發 現

我 對 你

再 也 不 能 單 純 得 『只 是 朋 友 』而 已

一 切

就 開 始 慢 慢 地 走 樣


我 學 會 在 乎 你 的 一 言 一 舉

我 學 會 在 那 裡 等 你 的 消 息

我 學 會 了 . . . 依 賴 你


曾 經 我 以 為

幸 福 真 的 離 我 那 麼 近

結 果 . .

卻 是 一 場 可 笑 的 幻 影


她 的 出 現

令 我 很 錯 愕

當 你 開 心 地 告 訴 我

有 這 麼 一 號 人 物 出 現 時

我 在 電 腦 螢 幕 前 呆 了 好 久


你 說 過 的 話

還 掛 在 我 的 心 裡

但 現 在

你 卻 告 訴 我 她 的 存 在


這 是 報 應 嗎 ?

因 為 我 的 逞 強

因 為 我 的 任 性 和 嘴 硬

所 以 你 選 擇 了 放 棄 . . . .


只 是

為 什 麼 要 這 麼 無 聲 無 息 地 讓 我 接 收 這 個 訊 息

為 什 麼 在 我 想 開 口 承 認 的 時 候

才 讓 我 知 道 我 已 經 失 去 了 你


好 悲 哀 . .

自 以 為 是 的 戀 情

總 是 不 斷 地 重 複 出 現

然 後 再 殘 忍 地 破 滅

明 明 就 在 身 邊

你 卻 離 我 好 遙 遠


這 裡

像 從 天 堂 狠 狠 地 摔 落 到 地 獄

我 真 的 沒 有 力 氣

再 去 修 補 這 顆 傷 痕 累 累 的 心


如 果 不 確 定

當 初 又 為 何 要 靠 近 ?

怎 能 說 忘 就 忘 記

你 說 過 的 一 字 一 句 ?


如 果 能 再 早 一 點 告 訴 你

你 是 不 是 就 不 會 放 棄 ?

如 果 彼 此 再 靠 近

我 們 是 不 是 可 以 在 一 起 ?


好 希 望 有 機 會 能 告 訴 你 . .

我 只 想 要 和 你 在 一 起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