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痛..我想我又中招了..只是..怎麼會在看控的前三天才感冒啦~而且聽說颱風要來了耶!

就說雨女不能一起出門嘛~更何況是三個雨女.其中兩名還同年同月同日生 ←跟福山雅治同一天生日喔~

真的是..  ←包成這樣還是很可愛的N團小少女
            (旁邊那個人是不由自主地跟著小少女一起欺負自家老婆的低血壓大魔王)

昨天的日文課整個很J家耶!有桃子就算了..又是かめ又是●●丸的害我一直處於憋笑的狀態..尬的好累~

雖然只是旁聽.但俺還是得跟著考試哪~好啦..其實我心裡有期待過『旁聽生可以不用考試』這件事

所以一下課就去問老師我需不需要跟著考.結果老師說『要旁聽當然也要跟著考啊!』

嗚~修不到這門課沒學分就算了還要跟著一起考試..雖然題目好像很簡單我覺得我會考很爛耶!

放學後想到要買點出遠門的必須用品.就繞去屈X氏晃了一下..俺終於買胃藥了! (灑花~)

雖然我也不知道俺的胃痛會不會再度復發.但預防勝於治療(?) 所以俺還是買了小瓶24顆裝的胃藥

也買了暈車藥..沒辦法~北上四個多小時的車程我不能保證我的小腦能一直平衡下去

是說看到藥品的說明書後我笑了..因為說明書上說某成分是作用於內耳前庭區及迷路系統 (笑倒地~)

好吧~我相信某貓科動物拍《下弦之月》時是真的迷路了..

 光:都說了那是我精心計算過的啦~

總之..在買什麼缺什麼之下我卻莫名奇妙拿到一顆現在廣告打得正熱的魔法饅頭~而且還是金色的喔!

原來連饅頭都知道我現在正缺錢啊!!沒錯.俺現在真的超缺錢養J家男人的.快拿錢請我幫忙花吧~
    ↑噗..饅頭老大我不是在叫你嘿~

是說..俺的頭痛在打完上面那幾排字之後就好轉了耶~可是阿..我的扇子還沒做完耶!
                     ↑前後兩句話完全扯不上一點關係俺這次又跳好遠..

昨天下午去補習班打工前才把另一面紅底銀框的NewS貼上.可是..除了那四個字之外旁邊整個很空虛耶~

害我都想把ガチャピン貼在上面了.. ←喂! 對了..我準備用金蔥讓我的扇子有貓耳喔!

只是貓耳不太好折.有可能會變成圓形虎耳吧~哈.反正都是貓科動物..可愛就好~ ←貓耳控依然很嚴重

兩點了耶~俺正在認真地考慮是要先黏完銀色的金蔥邊再睡.還是先去睡明天早上起來再貼?

但..感覺上前者比較保險耶~俺怕明天睡醒又12點了..可是..我累了..還是先睡比較重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