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跑去U吐必(何?)找了這幾段經典影片..基本上又是俺的私心~ (笑)

但這幾段真的很好笑很好笑耶!俺整個人被關西三八堂堂主的燦笑給治癒了~

俺很想知道他是受了什麼打擊哪?還是因為得知小內回來了而開心得在控上完全失控?

有沒有必要這麼三八啦~還有小手表演魔術那一段.真的是N團團員盲目溺愛小少女的最佳證明耶!

最好那種魔術真的厲害到大家都搶著要稱讚他啦~自我中心的少女小手好強!
                       ↑俺又陷入愛欺負擔的扭曲人格裡了..

尬的~看著網誌上的倒數計時..N團控居然只剩15天耶!!再15天俺就能見到生NewS了!!

等那一切結束之後就把心力完全放在日檢上吧! ←也太晚了吧!

是說我最近真的很認真在背單字耶! ←買了隨身型7000字常用單字本.雖然現在才看十幾頁

之前上課的課本暫時被我冷凍在書櫃上.我覺得還是先讓俺腦中的單字暴增再說..
 突然想起號稱『一節課讓你腦內單字暴增一百倍』的某補習班英文名師↑

啊..聽說下週之前要交校外實習報告是吧!俺連照片都還沒拍呢~ ←口氣也太輕鬆了吧?

但我想拍照時那群小鬼大概又要暴動了吧~靠Amanda肯定控制不了.俺要請鎮暴部隊去支援啊!!

廢話結束!那..影片請慢用.大半夜的不要笑太大聲嘿..



※影片載點已失!請拿自己的DVD出來看吧~

小手魔術秀 ←少女們果然是大家寵溺的對象...
三八六與ガチャ便 ←阿六你真的可以再噁心一點啦!
成慶的歌舞部屋 ←你們倆真的很適合進吉本興業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