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陣子我一直很苦惱著一件事..

我到底該給『手越祐也』這孩子什麼樣的暱稱好勒?雖然一直叫"小手"叫習慣了

但我想我是越來越喜歡這個笑起來天真無暇但其實很腹黑的孩子.所以我想給他個不一樣的暱稱

像我家最近聽說在卡通卡褪裡當太妹的和美寶貝及那隻小笨鮪魚一樣..

"手越"就一整個生疏了..叫"祐也"又太普通.叫"手手"其實有點怪.很像小孩子慣用的疊音

謎:來~手手給我.腳腳要穿鞋鞋喔~ ←尬的..俺這又不是在演關八幼稚園..

"祐祐"又像是在喊我姪子 ←可怕的是他們倆還是同一個字!

"小貓"我家王子在用的、"寶貝"我家和美在用的、"笑顏王子"正常小淳專用

"腹黑鬼"是變身成B型的小淳專用、"公主"小上小內搶著用..適合的不適合的全被用光了欸~

其實我還滿喜歡"祐祐"這個暱稱的說.但這樣我會一直想起我家那隻小牛魔王哪~~~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只能叫他"小手"..算了.也許我會"小手""祐祐"輪著用吧!

希望親友們逛到這看到"祐祐"不要以為俺對我家小姪子有企圖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