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看『挖ㄟ媽祖』官方Blog

最近意外發現MSN跟即時通都可以玩這個 ←玩? 上面那個是剛才求籤的籤詩..上次梅子也有去大廟求籤

大廟是我們關廟的主廟-山西宮.既然是叫"關廟"嘛~當然是供奉關老爺啦!梅子把她求得的籤傳給我看.要我幫她解..

是說其實我沒唸古文很久了欸~有些話我實在不太記得怎麼翻譯了~ ←結果其實我很適合去當解籤員?!

她也一直為了工作的事情煩惱著.其實看她工作得那麼辛苦.實在滿想跟她說就直接辭職算了.可是..

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辭職只要幾分鐘.但再找新工作可能要花上好幾十倍的時間.只好跟她說要自己考慮好後路

其實今天下午參加完關於就業的演講.想了滿多的..其實心中早就有想法.但又很怕是自己不切實際的妄想

剛才很虔誠地默問著『哇ㄟ媽祖』..會說"虔誠"是因為昨天我也求過籤.但怎麼求就是求不到

擲交杯時不斷出現笑杯.到最後還出現怒杯..其實我真的是抱著一點玩樂的心情去擲.結果擲到怒杯後就不敢再玩了

但剛才我是非常虔誠的問著我未來的出路.想不到就很順利的擲到三個聖杯 ←跟昨天相比實在差太多了!

結果就出現上面那段籤詩..看到最後一句其實有點傻眼.只能說..媽祖婆您真的很懂我.所以我還是努力那個夢吧~

其實我也不算是個迷信的人.但有時候還是會想求助於神靈的力量.也許只是想讓自己做決定時能更果決一點..

有興趣的各位也可以去那個網站晃晃喔!可以把『哇ㄟ媽祖』加入好友喔~
↑詳情就請去『挖ㄟ媽祖』官方Blog看看吧!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