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正在看所謂的KAT-TUN演唱會生放送的天野靈..看到煙火特效.也聽到播報員說現在是小龜solo.然後結束..

媽啦~這算哪門子的生放送啊?根本撥不到一分鐘是打算叫我們看舞台前的煙火噴得多高或是巨蛋裡面人有多少嗎?

真的很機車欸!打著演唱會生放送的名號要人家一直開著這種無聊的猜謎節目實在很賤欸~叫你們老闆出來啦!!




很好..廣告前終於又讓我看到他們了.老闆可以你滾回去了~  ←老闆到底是誰?

圓形噴水舞台害我想到Pちゃん《對不起 茱麗葉》吼吼吼!我要看長一點的生放送片段啦!! ←好可憐只能靠著片段拼湊著

生放送生放送生放送生放送生放送生放送~~~老娘要看卡褪十日控的生放送啦~~~


唉呦唉呦~小夫妻輪流欺負阿丸這樣對嗎! (寵溺笑) 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但足以讓大家都看到粉紅泡泡滿天飛的景象了~

小上被問到『討厭膽小的男人嗎?』那瞬間的停頓實在太美妙了!這就是傳說中的默認嘛~我了解我了解! (歡樂拍肩)

調皮人妻實在太糟糕了.請問我可以現場打包嗎?還有陪著調皮人妻一起戲弄中間人阿丸帥氣人夫也好棒欸~

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 ←不要再重複了! 但&濃情蜜意我們都看在眼底了~可惜離太遠沒辦法交流.. (怒踩地)

那..我要去洗澡了.希望待會有善心人士能迅速供檔讓我再溫習一次甜蜜蜜的十分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