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被某個網站逗得笑開懷的天野靈..為什麼有人會想去弄這種東西呢?太北七了啦~~~

下午意外逛了一個很妙的網站.結果聽完歌差點沒笑趴在電腦前

點我看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人笑開懷?

網站開啟後會有很多歌名.請隨意點其中一首來聽 (請點符號並稍等下載時間)

我是點《My heart will go on》那首來聽 ←因為靈對西洋歌曲不是很熟.而且我最喜歡這首歌 (笑)

結果才聽了一句就忍不住爆笑了出來..那應該是即時發音系統的聲音吧!

有查過線上字典或用過翻譯機的人應該都知道..而且有些音還學原唱者拖音

完完全全地戳中我的笑點.真的是惡搞中的惡搞哪~每聽一次就笑一次.. ←這個人笑點真的很低XD

建議大家上班時間請不要隨便開來聽喔!
(笑倒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