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 ←哪來的? 我要永久指名啊!!!





(灑鈔票~)    (灑鈔票~)    (灑鈔票~)    (灑鈔票~)    (灑鈔票~)    (灑鈔票~)

嗯.我是半夜睡不著覺.莫名奇妙開著【一磅的牛郎和美】看到快天亮了還不睡的靈..小牛郎大好啊!! ←啥?

 ↓都說這裡沒這個人了!!
店長~不管是一磅的煙燻鮭魚還是一磅的農夫油王我都要整隻打包帶走~~~

                謎:不要講這種莫名奇妙的話~
(踹)

是說牛郎店真的很貴欸! ←是有去過喔? 隨便喝杯酒都幾十萬上下.. ←原來星爺的靈感來自於牛郎店?XDDD

啊~我還是很想去那間有偽光一的店啦!! 反正本物跟偽物一樣很貴就算不是本物也好啊~


↓他就是傳說中的偽光一..有像厚!!店長~我要外帶啦!!! ←全家餐嗎?
                              ↑天都要亮了!賣鬧啊..


三點多了..還是去睡吧!逛牛郎店這種事.還是作夢比較實在~ ←並沒有比較實在! (飛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