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赤西仁.是不是你偷了我的內褲? (怎麼想都覺得你最可疑..)

※消息來源 ~愛の絆~

龜梨和也的(拳擊專用)內褲一件接一件消失?!怪異事件發生!

KAT-TUN的龜梨和也(21)主演連續劇「1磅的福音」。這個連續劇的錄影時龜梨被捲入小麻煩了。

(以下引用)

「其實是…」製作公司工作人員降低聲音邊透露發生的奇怪事情。
「演戲服裝的拳擊專用內褲消失了。的確是曾放在準備室內的東西,但就這樣咻~的消失了」

而且,拳擊專用內褲消失的還不止一兩次而已。「開拍後才3週內,消失3件了」(前面出現的製作公司工作人員)

那個專用內褲是,龜梨是為了投入這個角色而自行去運動用品專賣店四處尋找而找到的一件要3萬日幣的衣服。「龜梨考慮到要拍連續劇使用的,連備份也準備了共計買了5件」(同前工作人員)

其中3件已經消失了。其他的工作人員及共演者的私人物品並沒有消失過。為何只有龜梨的拳擊專用內褲會消失呢?

「更不可思議的是,消失的並不是全新的內褲。不知為何,龜梨在拍攝時使用過的流汗溼透的拳擊專用內褲才會消失。拍攝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人數是零喔。龜梨的服裝師或化妝師也是男性…。」(同前工作人員)

(引用自東京體育報)

難不成犯人是男性?
龜梨那美麗的臀部曲線,在新宿二丁目附近(同志夜店集中的大本營)很有人氣的事情廣為人知。難道是…。

PS:Boxer pants=一般是指男性用四角內褲
PS:下方網友回覆欄中有人質疑可能是工作人員拿去賣了



看到這篇我馬上就知道犯人是誰了!丸哥.是你對吧!!  ←頭號嫌疑犯

因為
之前Wink Up不是在爆料你偷過和美的內褲嗎?點我看丸哥偷內褲實錄

 姬:中丸雄一.你為什麼又偷和美的內褲啦!!!

 丸:我真的沒有啊~~~

我想寶貝可能要去中上家找一下.不然委託公主幫你找也行..丸哥是想拿來收藏還是拿去賣啊?

唉呦~我知道你很愛你妹子.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赤龜中上欸~

丸龜、赤上對我來說是個雷啊!!!

謎:沒有人說赤上要配成一對啊?淳上跟錦上也行.. ←你這個沒節操的謎.. (踹)

但..其實反向思考的話.其實還有一個人會是嫌疑犯.. ←我真的是偵探劇看上癮了欸~

 赤:怎麼可能會是我!我根本不用偷家裡就一堆了..
(你是在炫耀嗎尺溪人...)

臭小笨.誰說你了..我是說另一個和他一起演出【一磅的和美(?)的..

涼涼!!!


糟糕.原來涼涼不只對公公王子有企圖.現在連二姑(二姐?)和美的小褲褲也不放過!

(唉呦~我不知道我家小兔子跟涼涼到底誰攻誰受啦!!)
↑不要這樣人家還小..這麼早定案不好!XDDD

謎:這一家子好混亂欸..是說.大家習慣她愛跳痛(?)的文筆了嗎?還沒的記得去吃暈車藥止暈..

欸!這麼快就四點半了喔!那我要準備換衣服打工去了..

窗外居然有陽光欸!看來天氣的確是有好轉一點點了.但還是很冷~

大家還是得注意保暖哪~那偷內褲事件趴兔(?)到此結束..


涼:不是我偷的啦!是你男人唆使Yuto偷的...

嗯?

所以說..

赤: 我..我先走了!


龜:赤西仁!還說不是你~~~

以上~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