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到論壇有人開了一篇指責三立【完全娛樂】的文.好奇的點來看.結果..居然跟我家寶貝有關!

因為好幾年沒看了.所以這單元大概新的.叫做『網路超KUSO』..就是在網路上找一些搞笑的影片來看

結果2月25日那天的影片出現了03年寶貝摔下舞台的密錄片段.而負責講解影片的人居然說

『這位大哥想模仿周杰倫耍帥.結果..(畫面中的寶貝正好摔下舞台)就這樣摔下去了
 一去不復返..大哥.你還在嗎大哥.回答一下吧!』


點我看當天播放的影片(4分40秒開始)

寶貝摔下舞台這段影片我想許多飯們都看過吧!也知道之後其實他還是忍著痛回舞台上唱歌

之前看過他回舞台上時的影片.還記得看到密錄裡的小笨邊唱邊往著寶貝該出現的地方張望著

心疼寶貝之餘又默默地把小笨的地位再拉高一些 ←我沒有稱讚他喔!真的..才不要讓這臭小子太得意~ (笑)

雖然我是擔了他之後才知道有這回事.也是之後才看到那兩段影片.但每看一次就心疼不已

想不到卻被【完全娛樂】拿來當笑話..該節目真的不知道影片中的人是我家紅透半邊天的龜梨和也嗎?

就算是密錄.怎麼看也看得出來那是個舞台吧!而且我記得03、04年的時候KAT-TUN很常穿那套服裝

那年的跨年控也是穿那套 ←我家還留有當年的跨控影片 照他們那種愛抄襲的作風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是他?

據說有飯打電話去三立的客服申訴.得到的回應是『是取笑傑尼斯藝人吧』.然後冷淡的回說『會幫忙轉達』

真的..非常不爽!就算類似的事情層出不窮.但看到自己的擔被說成這樣.就算脾氣再好也會想丟他們雞蛋吧!

而且說實在的.就算當下翻落舞台的人不是寶貝.他們用這種口氣去說當事人.不會覺得很病態嗎?

人家是真的摔落舞台受重傷.不是演那種掉下去還有一堆海綿墊撐著的搞笑劇欸!居然還說什麼一去不復返

死烏鴉嘴!我家和美可是要報名當人瑞的欸~ 一去不復返的人是講解影片的人才對吧!

抱著那種看笑話的態度去轉播這種畫面.是心裡有病嗎?還是從來沒受重傷過所以不知道疼?

可知道我們這些當飯的看到那段畫面有多難過嗎?不接觸J禁的人也許不知道.這件事常常被拿來寫進小說裡

也就是因為那樣我才會知道03年的事.結果多年後卻被這種自稱"優質節目"的工作人員拿來當笑話

真的很憤怒.也很無奈..台灣的節目真的一年比一年還糟.喜歡舊瓶新裝也就算了.明著暗著都在玩抄襲

還拿著密錄影片公開在電視上放映.說真的..這段影片要是流到J家高層的手上.三立可能要吃不完兜著走了!

聽說很多地方都對這件事不滿.【完全娛樂】的討論版好像也被砲轟得很慘..剛才本來也想去湊熱鬧看看

結果完全進不去..這又再次的讓我了解J飯有多可怕了!!這不禁讓我想起前幾天看【日韓音樂風】

大好人再度聲明自己絕對沒有說今年KAT-TUN一定會來開演唱會 ←看到這段我其實笑了很久..大好人難為哪~

J飯的以訛傳訛之力量實在很可怕.大好人真的要小心自己的言行哪~我們都有再看的喔.. (爆笑)

まぁ..總歸一句話.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台語發音).惹流氓惹黑道不要惹到J家飯 ←喔耶~有對稱欸!

喜歡裝死.就等著被J飯砲轟得體無完膚.丟臉丟到外太空去吧~

以上..

                                  凌晨3:47


以下為三立【完全娛樂】在留言板中發出的道歉函

發表於: 星期四 二月 28, 2008 3:41 pm 文章主題: 完全娛樂向KAT-TUN的歌迷致上12萬分的歉意

 --------------------------------------------------------------------------------

針對2/25(一)網路超KUSO這個單元中
一段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後翻掉落舞台的畫面,當則VCR主題為"素人出糗"篇

製作VCR的工作人員看這段影片時,因為畫質不是很清楚
所以沒有看出影片中的主角是日本傑尼斯當紅藝人龜梨和也早期的表演
針對沒有仔細審查及不專業的表現,完全娛樂真的感到很慚愧

同時也向龜梨和也及所有粉絲們致上12萬分的歉意
以後我們在製作所有相關的影片時,會用更嚴謹的態度面對及處理

針對這次的失誤,我們絕對不會逃避,會以最誠懇的態度面對
也感謝所有指出我們這次錯誤的觀眾們,最後請容我們再說一聲"抱歉"

完全娛樂 敬上

點我進入完娛留言版

完全無法感受到任何一點誠意..我說了.那套舞台裝真的很常出現.我還記得幾年前看完娛時

還曾看過他們播KAT-TUN穿著同一套服裝的片段..這樣叫沒看出來?寶貝摔下舞台那件事鬧得那麼大

沒記錯的話我也曾在網路上有人PO娛樂新聞播報這個消息的影片..這樣叫沒看出來?


播報員的眼球是保麗龍球嗎?

請那個亂講話的播報員出來道歉吧!不然你們公司可能要去找SP中的SP來保護你們的人身安全喔~ (燦笑樣)

啊~我的【SP】還沒看完欸!!唉呦~岡田小准的身材怎麼會這麼糟糕啦!!安安快點再找他去拍裸照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