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傑尼∞(eight) 大倉忠義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AM 5:28」

昨天的晚餐
吃了漢堡

今天則和大夥兒一起
吃了腸旺火鍋


爬出來囉!
我是大倉忠義


說到我的近況
嗯~中丸發了個mail 給我
說他換手機了

換了哪支手機啊?好想知道喔,可是最近都沒機會和他說到話,所以沒得問

我想大概就是廣告裡的那一支吧
要是拿的不是那支,那廣告就換我來代言吧!

我也想像廣告裡一樣對他說聲
『HELLO!怎麼了』


咦!那不是中丸!?!?


我知道啊
鼻子很高很像啊


咦!?中丸的鼻子不高啊!?


原來是醬啊!只是比較大而已啊~!


好,我會被中丸罵~,他一定會大叫『喂!』
跟我連絡吧~!


我只是希望跟他連絡而已~(笑)


去年只有在 Dream boys 碰過面,在除夕倒數時碰過面,總共只見了兩次面

中丸哪!!

我知道中丸是當紅炸子雞,一定很忙的啦…
他只會在雜誌的留言板上說要找我去吃飯,但是都沒有真的來找我…
結果,我們就只有表面關係而已啊!!
只是工作上的關係啊!!
歐美啊!!
美利堅合眾國啊!!
USA 啊!!
是-醬啊!!
問我是不是真的是醬的啊!!
蚊子啊!!



睡不著覺耶

已經早上5 點了!

中丸,講個故事給我聽吧

唱個催眠曲給我聽吧


哼首歌吧
用鼻音哼首歌也好

啊!?又提到鼻子…
別再來一次了

對了
你們有首曲子叫做Butterfly
害我的單曲不能也取做Butterfly
結果被搞成
Butterfly I loved

還真感謝啊!

說給你知道一下!!

啊!中丸!!

我們的友誼
就只是『HORENSO』是嗎!

HO﹦報告

REN﹦連絡

SO﹦…

果然啥都不是

今天就聽著
『中丸和鼻子和吐槽』睡覺吧

那拜拜了
喀擦(掛電話)
嘟-
嘟-
放個屁 噗~




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