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傑尼∞(eight) 丸山隆平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淋巴腺怎麼了!

今天真是工作到深夜。不,是到天亮

這並不是抱怨,我真的很開心。

一直到最近,我都沒機會可以工作到這麼晚,我覺得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很幸福。

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大概很難想像,您所看見的這個場景、那個場面,原來是在這麼晚的時間拍攝的。

半夜拍白天的場景、拍下雨的場景………等,影像真是有趣,真是太酷了。

我一邊反省自己的問題,一步步前進。真的是一步又一步地,不斷進步↑

今年,一開始就感覺會是個很棒的一年,真希望每年都能有這種感覺。

就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我還是一樣不習慣東京……。而且還是一個人……吃中華料理↑↑

啊!手錶上顯示22:22 耶~!!

好幸運喔!!

可是,又是這個時間…今天又長大一點,有啤酒花和炒飯和餃子。

還有,好想吃點炸的!可惜賣光了…。我最愛的油炸食物竟然沒有了……。

這家店雖然第一次來,我還是忍不住問「啊!真沒啦!?哇…不會吧!」真是不好意思,一個人在那裡大驚小怪的。

大概有三名店員……張大嘴巴,啞口無言。

我現在正張開大嘴,把湯匙上滿滿冒著熱氣的炒飯送進嘴巴裡,十分鐘,兩道菜全部吃光!!

這兩道菜,真是難以言喻的滋味……。

下週再會啦!


(追記)

這個季節,偷懶蟲正啃蝕著我的私生活

我的頭腦面臨季節的轉換,對明天不太有信心

就算可以找個人吐吐苦水。

但是我深切地感受到要堅毅踏實地活下去真的是很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