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就是傳說中的『我是尺溪忍』.. (大笑)

當時仍是一頭金髮的
小公主還跟著尺溪忍同學講一樣的話

我家可愛的
寶貝則是咬牙切齒 (?!)、很可愛的笑著講出『龜梨和也』

孩子.唸中文時
請把上下排的牙齒分開 (摸頭笑)

最後.再附贈一支影片..有看
AIUEO的人應該也看過了~

最後的部分有
說中文我愛你..還有回鍋肉青椒肉絲 (笑)

謎:我覺得他們其實是在對我媽告白耶!

啊~反正裡面
有中文字幕.我就不再多做解釋啦!大家自己看哪~

看過的再重新回味也好..看他們幾個說中文真的很可愛哪~~~

是說.這次
小笨居然沒講自己的名字...這傢伙是忘了對吧! (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