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置頂至七月七日!

大叔:聽說卡褪又要發單曲了耶! P:欸~~~我的首張單曲才剛發耶!!

DoCoMo新廣告 (KAT-TUN六人版)日文頁面
點入頁面觀看

KAT-TUN2nd單曲「SIGNAL」 7/19発売
NTT DoCoMo new 9 series CMソング♪♪

 初回限定(1曲+DVD)\1260円
 通常盤(2曲+kara)\1000円


初回盤収録曲
【CD】 01.SIGNAL
    02.SIGNAL(kara版)
作詞 ma-saya
作曲 
joey carbone

【DVD】
   DVDの内容は6人が出演のDoCoMo CMとメイキング

通常盤収録曲
【CD】 01.SIGNAL
    02.I'll Be With You
    03.SIGNAL(kara版)
    04.I'll Be With You(kara版)



7/19..很好.跟王子大人的首張單曲只差一週

他的我都還沒訂.你們就又給我出新單曲..非常好!

啊!還有
小P的首張單曲我也還沒搬回家.真是太好了!!

J家人都趁著
暑假開始要死命撈錢是吧?好.有錢途!!!

我是不是該考慮去銀行搶劫比較快..
(認真思考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