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夏季檔的日劇..整個人歡樂到快炸掉了~~~ (芭蕾轉圈)

寶貝misaki姊姊的月九檔確定有、MASU太一也有合作的日劇

小慶涼子姊姊也要合作新戲、速水もこみち也有主演的日劇

還有
長瀨小手Koki也有新戲要合作..J家人包了四分之一的檔哪! (鼓掌)

不過.最讓人開心的莫過於
這個消息吧!

来年、連ドラ、「夜王2」、ナンバー1は松岡で北村は出ず下っぱ(新人)ホスト役はKATーTUNから探している

明年
【夜王2】預定找KAT-TUN的成員接拍哪~~~ (瘋狂灑花+拉鞭炮暴走)

我就說嘛~
卡褪果然有當牛郎的特質啊!! (導演真是"慧眼識牛郎"啊!!)


媽媽桑 (砸美金).這六隻我全要了!給我打包送到台灣來~


明年
小潤主演的【花樣男子】也要開拍第二部.還有電影版也要上映了~

只不過..我家
寶貝的第三代【金田一】到底要不要開拍哪???

我比較期待這一部耶!!
寶貝哪~為什麼不先拍這一部啦~~~ (狂抓頭)

難道是因為導演不讓你演
"七瀨美雪".所以你就生氣拒拍?!



龜:明明就是我比較適合演啊! (和美少女嘟嘴樣)


仁:啊啊~那我也要!我代替小龜演第四代金田一好了~ (喜孜孜)
  然後就可以和小龜光明正大的做這個做那個.還有那樣和這樣..
(口水亂滴)

(心驚)呃..我想還是算了!我怕爺爺會從墳墓裡跳出來掐死這個笨孫子 (遠目)


聖:(嬌羞) 其實我也很適合啊!你們覺得怎樣? (光頭佬偽少女!!)


甜:田中聖同學.你確定還要繼續偽裝少女嗎? (半裸微笑貌)


聖:(迅速變身) 呃不..老婆你看錯了啦~我可是正港男子漢哪! (酷帥勁)


中上夫婦:其實我們倆夫婦也很適合接拍那檔戲啊! (瞬間專業了起來..)


一代目金田一少女少年:我以爺爺之名發誓.絕不讓你們破壞金田一的名聲!


嗯..說真的..我是來亂的!
(拉著絲巾來回笑奔500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