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第28張新單曲《約束》
2009/01/28發売決定!!
台壓版(初回&普盤)2/13發売!!

KinKi Kids28枚目シングルをリリース!
纖細なメロディーにのせて、生涯を約束した女性の裏切りに氣付かないフリをする複雜で切ない男心を唄ったミディアムバラード。2009年に30歲を迎えるKinKi Kidsの2人が感情豊かに表現した意欲作です!!
M3樂曲&ジャケット違いとなる完全初回限定盤・通常盤の2タイプをリリース!!

KinKi Kids第28張單曲發售!
搭配著纖細的曲風,吟唱出發現約定共渡此生的女子背叛,卻仍假裝不知情的複雜男子漢心情的敘事詩。
這首歌曲可以作為即將在2009年迎接30歲到來的KinKi Kids兩人表現出情感豐沛的代表作!!
此次分為初回限定版&普通版兩種版本,單曲內第三首歌曲以及封面皆不同!!


完全初回限定盤
・3面6Pジャケット
・「旅立ちの日」 (通常盤未收錄)

收錄曲(全3曲+Backing Track1曲)
M1.約束(約定)
作詩:淺利進吾
作曲:加籐裕介
編曲:家原正樹、加籐裕介
コーラスアレンジ:高橋哲也

M2.ユメハジメハナ(初夢之花)
作詩:前田たかひろ
作曲:林田健司
編曲:佐久間 誠

M3.旅立ちの日(啟程之日)
作詩:Satomi
作曲:松本良喜
編曲:CHOKKAKU

M4.約束-Backing Track-

通常盤
・2面4Pジャケット
・「Loving」
(完全初回限定盤未收錄)

收錄曲(全3曲)
M1.約束
作詩:淺利進吾
作曲:加籐裕介
編曲:家原正樹、加籐裕介
コーラスアレンジ:高橋哲也

M2.ユメハジメハナ
作詩:前田たかひろ
作曲:林田健司
編曲:佐久間 誠

M3.Loving
作詩・作曲:木下智哉
編曲:石塚知生




昨天要收那三張V6專輯時才發現..俺收其他J家團體唱片的收納櫃滿了  大家好.我是沒地方收CD專輯的天野靈~

就知道他們倆除了演唱會之外都沒動靜肯定有問題.所以說我最晚一月中旬要存到這張單曲的錢? ←已經不想再掙扎了..

剛才發現【垃圾教師】OST的試聽
 (可以點我去聽) 完整版在努力尋找中..不過這張OST說真的其實還好欸!

不像【改造野豬】【ごくせん】那樣一聽就會馬上聯想起是哪個場面出現過.印象比較深的曲子大概只有第九首吧~

每集的開場都會出現.然後裡面有一首曲名叫《雫》  我也二話不說的馬上點來聽 ←某可愛品酒師跑去偷改歌名吼?

整個下午都在聽V6的歌.突然有把他們的專輯都全收齊的衝動..真糟糕.難道擔J家久了都會變這樣?

而且先不說CD部分.光是雜誌區都已經ギリギリ了.真的需要再買幾個大書櫃來放才行.不然我雜誌要怎麼收啊!!!

以上..

                         08/12/11



昨天下午出門贖KAT-TUN的聖誕單曲.順便訂了這張..哀~現在身上湊一湊還不到70元  過幾天還有兩攤聚餐哪~

去日獨找親友們時發現【垃圾教師】的片子已經出來了..好想搬!  超想問日獨老闆可以拿消費卷來買日劇嗎?

就算想用燒的.我家電腦也時好時壞..前陣子為了燒卡通卡褪莫名燒壞三張空白片.我都要爆炸了!

就這樣.俺去睡了~

以上!
                         08/12/18



BGM換成了《Loving》.意外地這張單曲收的歌我都很喜歡呢!!尤其是《Loving》..抒情風一直是我的最愛

《旅立ちの日》雖然有一些哀傷.但開頭及中段都搭著水晶音樂.加上兩人輕柔的嗓音.反而讓人覺得很舒服

輕快的《ユメハジメハナ》感覺很適合午後聆聽.聽著這首歌我莫名地很想曬太陽..

這張單曲的主打歌《約束》當然就更不用說啦~是喜歡中的喜歡雖然沒辦法超越《永遠に》跟《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笑)

看來這次普盤是不能省了.所以我13號那天得一口氣贖完《One Drop》跟兩張《約束》囉!

《One Drop》的初回普盤看樣子是沒辦法負擔了.雖然有好聽的《On My Mind》..哀~俺需要新工作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