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總算又追上你一點了..大家好.我是今天滿24歲的天野靈.一個人度過了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昨天剛過12點就有朋友傳簡訊來祝賀.還在句末一直問他是不是第一個?對啦!你是第一個.這樣有開心了吧~

本來打算10點半醒來.結果還是硬生生地賴到12點  看到梅子也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心情變得超好呢!!

午飯後照計劃到市區應徵工作.但可惜負責人不在.所以就轉往日獨殺時間..不料.又一本日雜入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幸好本來要入手的兩本WU沒買.因為回家後發現其中一本早就在書櫃裡了  也擔心之後沒錢贖單曲而忍著沒買日劇

因為想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今天.就點了杯飲料坐著邊看雜誌邊消磨時間..如此悠閒的午後很幸福呢!

偶爾抬頭看看電視轉播的J家跨年跟一億三千萬.旁邊桌的女生們聊得很開心.害我感覺只有自己一個人好落寞~~~

想著如果親友們也在這該有多好之類云云.唉~我果然還是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哪!! 

翻閱雜誌的途中看見手機上有未接來電.回播後發現是今天去應徵的公司.對方問了些問題後發覺我沒有寄履歷過去

所以希望我能寄過去提供負責人參考.但老實說..我真的沒有什麼寫履歷的經驗欸!  ←一直以來都是靠面試通關的

更別說是寄E-mail了~剛才為了打那份履歷足足打了一個多小時.寄出後我認真地覺得應該沒機會接到電話了.. (淚奔~)

總之我會再繼續尋找工作的.否則別說是和朋友們去那個夢想中的國度了.可能連男人們的商品我都買不起啊!!

日獨悠閒的待到日落後便打道回府.經過8X度C時挑了個很多草苺的慕斯蛋糕充當今天的生日蛋糕.還跟店員拿了小蠟燭

等等吃過晚餐後要拿上樓好好地渡過生日的最後幾個小時.那剩下的待會再補囉~

暫時以上!


剛吃完自己買的草莓幕斯杯子蛋糕.草莓好多喔~ 雖然蛋糕是女孩子的天敵 ←因為熱量高很容易發胖

但吃蛋糕的瞬間真的很幸福哪~吃蛋糕會有罪惡感沒關係.但幸福的吃完它再罪惡也不遲喔!! (燦笑)

今年也許了三個願望呢!第一個一如往常地..希望我認識的人跟認識我的人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第二個是希望能早日找到工作.讓我可以肆無忌憚地花自己賺的錢;而第三個願望去年就說過了.是留給光一的~

從昨天開始又是今年的Endless SHOCK公演.我想今天的公演也結束了吧!還好今天只有一場..明天要公演兩場吧?

這次的休演日依然少得可憐呢!  光ちゃん.公演期間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表演時要小心一點別受傷了~

萬一真的不小心受傷.請千萬別再逞強了..『在還沒遇見我之前.請好好照顧自己』這是你說的.自己也要牢記在心喔!!

我的第三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我的王子殿下今年舞台劇公演也能平安順利地落幕!

終於在生日結束前打完~ (日本時間啦~[笑]) 那今天就更新到這..明、後天要出去玩的各位請替我好好地玩呦~

      

私、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