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大早被吵醒通知要上班.但睡醒後又被通知不用上班的天野靈..小桃的老毛病犯了~

昨天逛了幾個KinKi飯的網誌.卻發現每個人都在講堂本剛過呼吸症發作的事.害我擔心了一下..還好沒有很嚴重!!

好像是27號在控上唱《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時又唱又跳太賣力.加上他似乎也感冒了.才會導致症狀再次復發..

聽說MC時間他還一直在後台休息著.幸好沒事呢!!很久沒聽到他過呼吸症發作.昨天看到消息時真的嚇到我了~

要好好照顧身體哪!又唱又跳的事交給三小團他們去做就好了啦~你的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哪!!

光:妳到底是誰的擔啊?

還敢講..堂本光一你這個笨蛋!人在你身邊你還讓他過呼吸發作!!誰叫你不阻止他還陪他又唱又跳的啊!!

沒有照顧好小桃就是你的錯!!!下次再這樣我就要改擔小桃了!!

講點題外話..昨天晚上閑著沒事也看了一下奇摩新聞.北極的冰山似乎再過五年就會完全溶化.真的很糟糕哪~

記得幾年前好像還說大概要過三十~五十年才會融化.現在居然縮短到五年.這樣的演化過程真的非常可怕呢!!

而且北極熊也因為失去可以居住跟活動的大冰層而在海上漂流.已經導致很多北極熊死亡了..

大家真的不要在把環保掛在嘴邊.要身體力行的去保護這個唯一的地球.不然真的會步上北極熊的後塵哪!!

結果看完新聞俺就又完全陷入幻想中.想著五年後我就28歲了.然後默默地盯著牆上的KinKi海報想著

『五年內一定要去見他們.不然不會游泳的我一定第一個被淹死!』

雖然並沒有很擔心未來海水可能會將許多陸地淹沒這件事.但我真的很擔心沒辦法親眼見到這兩個人

哀~雖然總是說自己很花心.擔的人很多很多.但說到底我仍然只是個很單純的KinKi飯哪!

剛才也看了這期的新堂本兄弟..和小孩互動的雙人組實在太超過了!搞得我很想重新投胎去當他們的女兒哪~ (無理)

殿下那副溺愛的嘴臉太溫柔.小桃頑皮的樣子也好可愛.尬的~這兩個人不要連小孩子在場也要這麼拉普拉普啦!!

好餓..醒來到現在都還沒吃飯.我該去吃東西了~就先這樣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