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明明已經打完一篇網誌卻不小心跳掉而再度救不回來所以又很想蕊管理員戒疤的天野靈! ←標點符號請自備

難得老娘有興致想來打小情侶的事情了說.居然給我跳掉連一個字都沒留下.管理員是想讓我點戒疤還是要我搬家? 

算了!重打就重打~反正小情侶粉紅閃光一開.不用我出手就能閃死管理員養的可魯跟毀掉一打墨鏡了!!

就是啊~我們家小情侶最近實在太高調太美好了!  害俺都忍不住要歌頌他們倆的偉大愛情了~

先是在殺夜家看到
韭菜炒蛋之小情侶相偕超市買菜全記錄.然後又在小黑豹家發現黑道血淚史之摳奇幫好朋友搬家日記

然後又一篇午夜怪談之隔壁赤西家傳來的謎樣哭聲..啊~以上篇名看不懂沒關係.直接點入即可觀看詳情了! ←早說咩~ (毆)

嘛~我想就是因為他們倆最近實在高調到大家都看不下去.再任由他們倆彷若無人的在公共場所調情恐怕會釀成嚴重災害

喜爺才會放任星期五光明正大的偷拍尺吸人吧!尬的~爺爺真是神機妙算哪~ (Friday周刊主編哭了  )

啊!所以說AKB48也是為了要掩護小情侶同居的事情而故意爆料借此轉移焦點囉?連U君都跨刀相助陪阿卡上版面哪~

大家真是一群有情有義的好人哪!  我好想擔有情有義還被花澤家的跳高選手強吻U君啊~ ←很愛講欸!XDDD

是說當小情侶的親友真的很辛苦哪~不是要當幌子陪他們倆一起去吃拉麵就是要幫忙搬家
掩飾兩人同居中的事實
                    ↑這兩人還剛好是關西地區跟關東地區的黑道頭子欸~

親友們都好偉大~  我以後偷買週商或是偷跑去日本看光一也要找親友幫忙掩飾!! ←重點放錯了!

總之小情侶還是小心一點.不要再高調下去了!不然我怕事務所的各團會被你們刺激到在控上亂放閃光彈哪~

 警告沒戴墨鏡的民眾繼續光閃(喂!)觀賞.以免閃瞎~



 ←像是萬年閃光幫的這兩隻..

 ←或是..對不起.這是正妹雙人組高壓放電限定照 (撤收)

 ←或這兩隻.. (雖然光是互相對看就可以閃瞎一半的飯了)

 ←或是這兩..啊!又放錯了~這叫姦情來著..

那..爆料到此結束.我要繼續去努力日文了~ ←還有空看小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