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自 狂爱KinKiKids (請點入連結)
KinKi Kids來華連署活動留言板 (請點入連結)

KinKiKids10週年紀念之特別企劃-募集全亞洲粉絲留名以請求KinKiKids再度來亞洲地區巡迴開唱!

相信大家在看了我這篇文章的標題之後一定會想我是不是瘋了?!可是我真的非常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的這個提案,因為我相信大家也很希望能夠看見已經出道10年了的KinKiKids可以來到台灣和香港開唱!難道大家不想念他們嗎?我本身住在馬來西亞,所以要去到日本看他們實在很難,因為需要做VISA(類似綠卡的證件〕!可是假如他們能再次來台灣和香港開唱,我就一定不會錯過,因為去台灣和香港不需要做VISA!大家可能有些是最近幾年才喜歡KinKiKids的,所以也沒有看過他們在2000年和2001年的精彩演唱會。

我在此非常希望好心的粉絲,會日文兼懂得如何在Johnnys事務所和Johnnys Entertainmet的官方網頁留言的人能幫幫我,然後把我們所有粉絲的名字連同我們的請願發佈在Johnnys事務所和Johnnys Entertainmet的官方網頁!就算到最後還是沒能請到KinKiKids來台灣和香港開唱,可是我們已經盡了力,至少當工作人員看到時肯定會嚇一跳,而且KinKiKids也會很感動因為有這麼多在日本以外的國家的粉絲那麼喜歡和支持他們!

這將會是我們全亞洲粉絲送給KinKiKids的10週年紀念最棒的禮物!我記得光一曾經在2003年推出的「Dome F Concert Fun Fan Forever 』的訪談中提到需要有歌迷的要求才能實現加開演唱會!那麼我們就儘管試試看,說不定就真的會因為有超過一萬人的請願而把KinKiKids請到來台灣和香港開唱!那麼我們還沒看過KinKiKids本尊的粉絲不是可以有機會親眼見到他們了!?如果真的失敗,這項創舉也一定能把我們全亞洲粉絲的心意傳達到給Johnnys事務所和Johnnys Entertainmet的工作人員以及Johnnys桑和KinKiKids知道,KinKiKids肯定會感到很安慰,因為有這麼多日本以外的亞洲粉絲和歌迷想看到他們的演唱會!

我想在此我需要大家把你們的全名和所屬的國家以英文留在我的這個部落格裡,我舉一個例子給大家做參考!我的全名是朱秋燕,寫成英文是Choo Chew Yen 。而我是來自馬來西亞,英文就是Malaysia。這樣大家還明白我的意思嗎?!在募集到1萬個人的名字之後,我會把大家的名字和所屬國家全部整理好,然後寫一份請願書! 之後需要一個能幫我把整份請願書的內容翻譯成日文的(我之所以需要大家留下英文名字和國家名稱除了要讓日本人看得明白,也因為名字和國家很難翻譯成日文,還有要求大家留下完整的名字是為了凸顯我們的誠意,假如用洋名、外號或縮寫的名字,感覺上好像不夠正式,日本是很注重禮儀的國家,所以我們以真實、完整的名字來請願就等於我們尊重他們,你們說對嗎?!〕,然後需要找到一個擁有Johnny's Family Club 的會員以她的fc account在Johnny's事務所和Johnnys Entertainmet的官方網站把已經翻譯成日文的請願書(名字和所屬的國家保留英文的!〕發佈在 Johnny's事務所和 Johnnys Entertainmet 的官方網站,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假如找不到擁有fc account的人,就請各位有認識到擁有fc account又住在日本的KinKiKids粉絲的朋友嘗試拜託日本的粉絲幫我們把這份請願書發佈在Johnny's事務所和Johnnys Entertainmet 的官方網站!所以我需要大家趕快行動,現在就開始留下你們的英文全名和英文的國家名稱在這裡!還有願意幫忙翻譯請願書成日文的朋友以及擁有fc account的人或是認識到擁有fc account又住在日本的 KinKiKids粉絲的朋友請盡快來到我的部落格這裡和我聯絡和商量!

 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參與和幫忙,讓我們一起實現可以和最愛的KinKiKids見面的夢想或者是送一份能夠令KinKiKids開心的禮物給他們吧!我的部落格地址是 www.wretch.cc/blog/a07b30,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踴躍支持! 明年4月將會有J家藝人來到台灣,還不確定是哪一組的團體!希望我們的請願書在3月可以發佈出去,看了我們的請願書,Johnny桑到時候就可能就會安排KinKiKids來了!

所以請大家趕快參加這個特別企劃和把這篇文章傳開和宣傳出去讓更多人知道,謝謝! 請大家在留下名字和國家時註明是第幾個留名的人,可以查看之前已經有幾個人留名了!這樣可以方便我計算人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